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凯柠,同居者的小重逢
#甜,腻,甜?[?]
#ooc前提

安莉洁被派去外地取材这段时间,凯莉心情一直不怎么好。
两人怎么说也算同居了一段时间,凯莉已经习惯了安莉洁总带点酸劲又丰富的料理,如今又开始吃起食堂里的工作餐,不得不在感叹食堂十年如一日的程度上又一次问着安莉洁什么时候回来。
[凯莉,工作餐还是很有营养的。]
凯莉挑了下眉,回的信手拈来。[你现在过来喂我,我就吃。]
那边好一阵没回,桌上饭菜大半没动,凯莉托着脸颊就是等,索性直接把餐盘往空桌旁推,安莉洁在这时回了信息。
[ 你乖乖吃饭啦,凯莉,真的对身体不好的。]
凯莉嘴角勾起笑,勉强把餐盘又拉回来。
[那你发个么么哒?]
[么么哒 (^▽^) ,要好好珍惜自己。]
[哼。]
凯莉好心情的亲了下对话背景里呆呆望着她的安莉洁。

两个人其实不止同居,恋爱关系也确定下来,但是说实话两个人性格上却不是可以和平共处的人,一起生活总是免不了一些习惯分歧,女孩子的东西堆起来根本就是连商量余地都要精打细算。
凯莉挑了张前不久买的CD放进车载播放机,她想着安莉洁回来的时候与她坐这辆车,安莉洁坐在副驾,她们可能说着说着又会有点不愉快,然后在这个沉默的时候安莉洁都会选择按下车载里音乐,当里面流出不一样的音乐声时,安莉洁惊讶的模样让凯莉充满期待。
凯莉低低笑起来。这样说来真的有些另类滑稽,在一起的时候她们在碰撞时就像烧旺的火柴一样噼里啪啦的战斗,可是一分离却又开始渴盼对方从那里吃出点缠绵来。
凯莉不是喜欢用言语伸张爱意的人,她甚至对于爱这个字略过刻薄,可是在与安莉洁渐渐平稳的生活里,她学会了思念安莉洁,学会了给她和自己一份期待。
凯莉想送安莉洁一份礼物,凯莉想给安莉洁一个惊喜,她们不会远离,只会更贴近彼此。
其实就算是恶作剧也是可以的不是吗?但是是安莉洁,所以才无法阻止内心越加越加的珍视。凯莉在心里嘲笑自己这个想法,心口却又无法遮掩那些如流水淌过的温柔。
前方到了十字路口,离跟安莉洁同居的小区不过几百米。
这时绿灯转红,凯莉慢了下来,在这时候她注意到了电话对方动静的微妙,凯莉凝神,轻轻问道:“你在哪?”
“还在回来的路上。”安莉洁的声音离了远有些模糊,她声音里有种呆板的特质,在空阔的地方慢下语速会十分动听空灵。“旁边有点吵很正常。”
凯莉在耳朵上别了蓝牙耳机,细细听了会,那双眸子默然看着红色跳到绿色,发动车子却选择停进了不远处的路边休息区,她好好停在那才笑着继续问道:“车厢里?”
“……嗯?”安莉洁似乎困惑凯莉的疑问,不过她还是很快补充。“在外面啊,我在路上打车吧。”
吧?凯莉忍笑:“要我来接你吗?”
“啊。你今天不是加班吗?”
是啊,所以我翘班了。凯莉在心里回答。
凯莉以指敲了敲方向盘,故意说道:“刚才没跟你说,今天boss心情好,提早放人,我现在刚坐上车了。”
电话那头立即传来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兵荒马乱的一阵,凯莉等了好一会才听到电话那头拿起电话的声音,安莉洁显然是急了:“你现在别回来,凯莉!”
凯莉好心情地问:“请问为什么呢?我的小姐。”
“凯莉……”电话那头的声音停了好一会儿,凯莉在安静中能感受到安莉洁的纠结,不知为何她也能听到自己的心速在加快的声音。
是说出真相还是继续撒谎?凯莉发现无论是哪个答案都是让她如此期待。
对方大概也正纠结这个,沉默好一会才问道:“凯莉,你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
“有啊。”凯莉看着车窗外车水马龙,半灰的天光铺在屋顶上,华灯初上,向前沿去是她和安莉洁的家。
家。凯莉在心里咬重这个词,唇角的笑又轻又柔,如果安莉洁见到大概会露出惊讶的表情。可凯莉不会给她看到的,生活里总要藏着点什么做惊喜才是她的乐趣。
“是什么?”那边的声音认真问道。
“安莉洁。”
“嗯,我在啊。”
“我说,安莉洁。”凯莉回答的声音里全是笑。“我想要安莉洁。”
“……”那边的东西又掉了,然后安莉洁大概放弃了,叹息着把电话接起来,声音一下离得很近。“早就是你的了不能算。”
凯莉有一瞬间以为安莉洁贴着自己的耳朵说话,那声音真实的流进心里,像要把凯莉今后人生里的每一份愉快都分上一分。
凯莉不由对着听筒“chu”了一下,笑意快飞起来:“宝贝儿,你真可爱。”
安莉洁在那头笑了声,然后轻轻说着:“我也好想见你啊,凯莉。”
凯莉不急着把车子驱动起来,她故意问:“那你想在什么时候见我?”
“现在。”安莉洁毫不犹豫地回答。
凯莉抹了下自己上咧的嘴角,毫不犹豫驱动了车子。
“那惊喜呢?”
“……你果然早就知道了。”
“哎呀,刚刚知道。”
“你知道了就不给你了。”
凯莉闻声没忍住笑了声,那边半天没动静,凯莉调侃:“我的大小姐生气了?”
安莉洁关门的声音有点重,她想表现自己生气的样子,但是她又忍不住自己的雀跃。
安莉洁没好气回道:“那看你什么时候到家?”
“你想要在哪里见我?”
安莉洁想了想,认真道:“有你的地方。”
凯莉脚下差点一个急刹,深吸口气把稳方向盘:“你这样我开车专心不了,晚上吃什么?”
安莉洁不明缘由,软软困惑发了个单音,不过也没问下去。
“等你回来。”安莉洁本想说等你回来再决定,但话说一半变了味道。“你想先吃哪个?”
“哪个?”
“就是……”安莉洁说话断断续续,少女声音带着羞涩不好意思。
凯莉已经将车开进小区了,在门口的大转盘就看到了一个女孩站在路口,浅蓝色的长发披肩,素色的吊带长裙衬出少女的清丽绝尘,那双浅绿的眸茫茫然的视线飘到了开过来的车前,里面映了明灭的光,像天使坠落到了人间。
那是会待在凯莉身边的安莉洁。
凯莉开到了她的旁边,解开了安全带越过位置去开副驾驶的门,一手撑着那位置另一手开了车门便对着安莉洁伸出手。
两个人相视一笑。
“我的小姐,你在这里干什么?”
安莉洁握住了凯莉的手,笑容明亮。
“和你一块回家。”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