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瑞金,首先怎么破1

#今天偶然知道是瑞哥生日,所以写了

#不打tag,就随便写写,后续随缘

#用了半丨次元开题,关键词是白眼狼,娱乐圈,梦境与现实

#ooc前提,一切我流


金说自己难得想送格瑞礼物。

确实难得,毕竟凯莉闻所未闻,不过那又怎样。

凯莉继续对着电脑荧幕的一排文件“哒哒哒哒”,嘴里咬着的棒棒糖从嘴巴左游移到右,抬眼看这个大早上更难得来找自己的小蠢货都省了,习以为常。

[你就帮我查查格瑞的喜好嘛,凯莉。]金两手乖乖抓着凯莉的桌子边缘,半蹲下来只露着那双蓝眼睛眨巴眨巴,那乖巧无辜的模样能让人心底自动为这个小可爱舔上狗耳狗尾巴的心化模式。

不过凯莉真是再了解不过金这个“小恶魔”模式了,这招也当真只有不了解金的人才会……也有一个意外,那就是金口中的格瑞。

[金,听着,我现在很忙。]凯莉依旧连一眼也没施舍,只有工作才有工资,只有工资才能使她快乐,哄金是金工作时间的经丨纪人模式,现在根本还没开业。凯莉冷漠地陈述。[而且你不是声称格瑞跟你青梅竹马一起长的吗,你现在让我查是想玩我吗?]

[因为我们青梅竹马到一半他突然就跑了嘛。]金很可怜地说道,然而这可怜落寞的调调没持续半秒钟就抖成了快乐的波浪线。[但是我们现在又见面了哎,凯莉,这是不是叫破镜重圆啊!]

凯莉快速敲着键盘的手立刻就像失序一般地极速错乱然后戛然而止,即使面对再大难局都能一个眼皮也不眨来解决事态被人称为魔女的经纪人深吸一口气。

[你真要这样,我只能说,人家格瑞当初跟你“裂”绝对是先见之明。]凯莉终于瞪向自家这个刚出道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傻逼艺人。[更别说你现在还想用一件礼物“圆”,格瑞现在是什么地位,要风得风,你一个三十八线小明星直线冲过去就是“碰瓷”我告诉你。]

金张大了他那双蓝眼睛,不可置信道。[你是说格瑞会不认我?!]

[谁知道呢?]

[格瑞才不会那么做!]金很快又笃定道。

凯莉翻了个白眼,懒得反驳。

确实不会,凯莉又在心里嘲笑。毕竟那个她嘴里说着金凑上去都不够格的大佬现在正往下伸到他们凹凸公司里对这个三十八线刚出道小明星来发出邀请,但是这着实让凯莉难办。

问题不在大佬有多大佬,而在大佬的公司根本就是对头公司,从一哥到三十八线都是从头到尾敌人相见分外眼红恨不得撕了对方多年了,如今难道要画风突变成变成竹马相见,震惊!两大经纪公司多年破镜重圆……呸,破镜重圆呸!

这种登上头条顿时又能血雨腥风的乐趣凯莉也不是不爱,只不过处在暴风中心就着实让人呕血了。

[凯莉你到底在打什么啊?]金茫然问着。

[辞职申请。]凯莉随口道,间接吐槽完金后果然又见金露出委屈巴巴的小狗模样。

金甚至抽噎起来。[我昨天可是把你跟我说的台词都好好背了。]

还挺快,凯莉按了下眉心。[你别逼逼这事,只要你学会那几套能让你面对媒体省很多事。]

[喔,不过那些话我还是怎么都觉得有些怪怪的。]金欲言又止。

凯莉敏锐察觉到什么。[怎么?]

[没什么。]金摆摆手,在凯莉还想追问时又乖乖说道。[我都记熟了。]

凯莉狐疑地看着金这张脸实在看不出什么,不得不说丹尼尔是真有眼光,金的纯粹由内而外,做偶像的底子也确实不差,只是看着这张无辜小脸就觉得他满脸真诚毫无伤害性,吸粉程度不让当红小生。

就连凯莉一开始也被这张脸“骗”到过,并不是说金是个谎话连篇的鬼才,反而相对来说,金太能给人出其不意。

“正因为是金。”金拥有这样让人在认识他之后理所当然产生的吸引力。

丹尼尔眼光毒辣,资源也一等一的物尽其用,对金采取了放任,却交了凯莉来做他的经纪人,用以任何流行元素或者特异包装都会破坏金的特质,要以“原味”出道就只能靠凯莉人为调教。

虽然凯莉对此的不满程度已经上升到了想在丹尼尔午睡那间格外清幽静谧的隔音办公室时外放维塔斯和忐忑并且反复循环的地步。

什么叫做“天使与恶魔的合体”。

凯莉为丹尼尔这句评价真是开了不少的大盘计划,现在也只看到金对她露了个恶魔角,这么一想已经到疑神疑鬼地步的凯莉直接捏住了金的下巴并且反复观察。

[唔,凯莉你怎么了啊?]

凯莉毫不客气将这脸扭了一个度。刻薄道。[我在想你除了这双眼睛到底还有哪里说得过去。]

金发碧眼,来自偏僻乡村登格鲁也不见得多少奇怪,但金的气质总是跟乡村的质朴又有种独特违和,虽说也并不值得多少奇怪。

能孤身一人跑来凹凸这个大城市寻找姐姐姑且也算做一个卖点,虽然现在已经不怎么流行“卖惨”,但金的真情实感是可以绝对打动人心的武器,无论有多少“悲惨”的东西,都敌不过他的一句“我在找我的姐姐”。

这是个怪物。凯莉当初与丹尼尔定好把这个点作为秘密武器直到出名后作为某个爆发点来使用。

然而前不久金刚出道的记者发布会上,明明已经跟金讲过禁提这事,但是碎嘴的记者一问起来,金便绕着讲了出来,这事还为此差点登了报纸,丹尼尔花了点人情压下去后也明白金的难以预料性太过强大。

但是出道已成,成堆量身定好的通告和排练都已经花费出去,在凯莉瞪死人的目光中,丹尼尔冷汗涔涔跟金又是好一通说教,然后急急遁走。

现在面对对头一哥发来的诚意邀请,凯莉更是无语半天。

丹尼尔当初为金立下的flag标语真是准的惊人。“我确定金是个能给他人带来无限惊喜的存在。”

太惊了,惊到喜不喜都不重要了。凯莉心中无限吐槽。

[不过丹尼尔大叔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

时值二十八的丹尼尔“大叔”。凯莉还是得面不改色纠正。[记住了,金,如果在公司里见到他只能叫他丹总。]其他时候尽管“大叔”。

金“喔”了一声。看似呆傻,在这方面的暗语倒是尤为通透,金毫不在意顺其自然说。[那我跟丹“叔”讲一声是不是就可以了?]

这什么真实乡村地道叫法,凯莉被金“突袭”了一下,反应及快冷静说道。[如果他肯当然能。]

凯莉在金眼睛亮起正要身体力行时又及时打断。[但是你要想清楚了,金。]

[什么?]

[你打算用什么身份见格瑞?]

金想也没想。[好朋友啊。]

[那么现在还来得及,你也不用去问丹尼尔了,路只有一条,我来告诉你。]凯莉毫不犹豫说道。[那就是退圈。]

金张大了眼睛。

这些日子就算他再傻白甜也明白凯莉为他忙了不少,出道要做的准备和各种计划通告连夜连日都是凯莉和紫堂幻交替着一步步做下来的。

而且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现在也绝不能离开。

“你的姐姐说你一定会来找她,真是不可思议,你竟然真的来了。”丹尼尔与他初见时的话金记得一清二楚。“你的姐姐说将会在顶端等你,选择在你自己,回去或者前进?”

[但是我不能退圈,凯莉。]金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抬眼看着凯莉,眸光里依旧充盈纯粹。

凯莉意外地看到了金眼底的认真,问。[即使你现在不能见格瑞?也不能向任何人提到你认识格瑞这件事?]

那双蓝色的眸底有一片海,澄澈见底,海浪翻滚,波光粼粼。

金笑起来,[但是以后就可以啊,当我不再是三十八线小明星的时候。]

凯莉冷静补充。[你如果要做,也必须得成为凹凸这边的一哥才有权利做这件事。]

金好奇。[那要到什么程度啊?]

凯莉斟酌了好一会,才说。[格瑞当初十岁就出演电视剧从此一炮而红,如今二十岁你知道他正站在什么样的巅峰吗?]

今后的“相爱相杀”竹马剧本已经在凯莉脑子里疯狂滚动起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