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主幻艾,副卡埃,我流人设理解前提
*ooc


1 请问您的名字?
埃米:在开始之前,先介绍一下,紫堂幻先生和艾比小姐的五十问是由我和卡米尔来做主持!掌声在哪里!
艾比:啪叽啪叽【鼓掌声】嘭!【猛拍埃米脑袋】埃米你小子翅膀硬了是吧,知道你老姐的主场还抢风头!
埃米:唉……【捂脑袋】但是老姐这种开场是必要的啊,而且除了你可靠的老弟我你要把这种主持交给谁啊?
艾比:我帅气的白马王子大人呢!
埃米:金在台下啊,等下啊老姐你该不会……
紫堂幻:那个,艾比小姐……
艾比:【直接推开紫堂幻】金!【对台下挥手】
埃米:等一下啊老姐你今天不能下场啊!【强行拉住艾比】今天是你和紫堂幻啊!!!紫堂幻快来帮忙啊!!卡米尔!!

一片混乱之后。

埃米:咳咳,让我们当做无事发生,好的让我们直接进行第一问!【看向卡米尔】
卡米尔:【配合】请问你们的名字是?
紫堂幻:大家好,我叫做紫堂幻,来自【停顿】,玳瑁星。【看向艾比】
艾比:【相视一笑】本小姐当然是青春无敌可爱美少女艾比!


2 年龄是?
埃米:好了,接下来是第二问!
卡米尔:请问两位的年龄?
紫堂幻:20
艾比:本小姐正值花季年华。
埃米:这位小姐请说人话。
艾比:讨厌,人家才16。
埃米:老姐……呕。
艾比:你找死!

3 性别是?
埃米:好的下一问,啊刚才我忘记说了,问题是由我和卡米尔两个两个换着问。
艾比:现在连主持都带疯狂撒狗粮的吗?
埃米:那是啊。【看卡米尔】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
艾比:埃米我愚蠢的弟弟啊,我到现在都不相信你竟然看上了那个面瘫矮子!
埃米:好啦老姐,现在是你们的主场唉。我要提问啦。
艾比:那行,你随便问!【拍紫堂幻胸口】他回答,本小姐累了!
紫堂幻:咳、咳咳。
埃米:唉?【小声】老姐你想干嘛啊?
艾比:可以的吧?【看紫堂幻】
紫堂幻:……嗯,没关系,问吧。
埃米:那么请问你们的性别是?
艾比:……
紫堂幻:那个,我是男生,艾比小姐……女生……吧?
艾比:???
艾比:你这是怀疑本小姐的性别嘛!本小姐要生气了!【扯紫堂幻领子】
埃米:住手啊老姐!这是直播啊!紫堂幻要被你晃晕过去了啊!卡米尔!!

一阵混乱之后。

艾比:【抓着摄像机对准紫堂幻镜头】重复一遍,艾比小姐是我见到过的最有魅力的女性!
紫堂幻:艾比小姐是……【重复了一遍】
埃米:【不忍直视的捂脸】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埃米:请问两位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啊,这道问题要自己回答啊老姐【预感到了不妙先做提醒】请慎重答题。
卡米尔:?
艾比:本小姐当然是万里挑一的好性格!
埃米:哇,还是出现了,不要脸的回答!
紫堂幻:艾比小姐确实很善良。
埃米:等,紫堂幻你回答太早了……而且你这得是带了多厚的滤镜……额……【被艾比从后面用手臂箍住脖子】
艾比:咿……呀!呆毛绝杀!
埃米:……【被窒息到翻白眼】

Tbc
后续看缘分[抽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