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二三,难得喝醉

#随写,刚看完碟中谍,特别爽

#是精神醉酒状态

  

  喝酒次数叠加起来,比冰箱里刚堆起来的啤酒罐多,如果一天让这两个成年人喝个尽兴,大概到酒精中毒他们都不会停下。

  二阶堂大和开玩笑说想这么来一次。

  逢坂壮五露出了认真的思考的表情。

  和泉三月则没有一点犹豫地回答,当然。不行。

  

  你以为偶像是什么啊?首先就被优先指责了不符合偶像行为准则。

  你要让未成年这一天都看着我们耍酒疯吗?之后就在漫长的土下坐中经行了深刻的教训。

  

  哥哥我只是。二阶堂大和被打断了。

  还自称哥哥的话,就知道小孩子是看着大人做榜样的,你做人就是太轻浮。和泉三月振振有词。

  是……二阶堂大和咽下了他轻浮的“哥哥我只是开开玩笑”。如和泉三月这么一说,确实轻浮到家。

  

  但是这个歹念并没有在二阶堂大和宛如听课的痛苦中消除,反而就像是个瘾根深蒂固了,甚至他已有了个计划的轮廓,一个经历了此次危险之后想到的前提保险。

  先把mitsu灌醉。二阶堂大和毫无负罪感地想。让mitsu沉迷于大人的快乐,那之后他也一定认同把晚上的乐趣转换到白天是多么美妙刺激啊。

  二阶堂大和是个把计划做的不动声色的人,他高明入人心的演技让他看上去潜心悔过深深忏悔滴酒不沾,甚至应酬都极为克制,让四叶环大呼二阶堂大和或许被外星人调了包。

  小壮,你看啊,和哥这笑的样子,都不是平常那个想坏事的和哥了。

  环君……姑且我们把“想坏事的”拿掉,我认同你。

  我都听到了啊。二阶堂大和忍无可忍把嘴角弧度从克制礼貌提升到“想坏事的”程度。环你看啊,哥哥我其实是被外星人附身了喔。我听得一清二楚喔。你再说哥哥我坏话的话我就会长出触角来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是外星人和哥!!啊啊啊啊!!

  二阶堂大和得意的时间只有两秒,从一个孩子身上获得的乐趣仅有一秒,和泉三月的教训是长达半小时。

  

  mitsu……你最近是不是在九条那里取过经了。二阶堂大和在耳朵里灌满成年人道德经的洗脑中生存下来后仍不忘艰难地吐槽。

  大叔啊,你信不信我再去千前辈那里套一点趣闻。和泉三月小小的个子俯视着跪坐规整的二阶堂,让二阶堂大和爽快地对和泉三月行了大礼。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二阶堂大和如是说道。

  

  新仇旧帐,酒仇家恨,二阶堂大和怀着这样刻骨铭心的心情又成功地往自己的床底下塞了一罐啤酒,就像存硬币一般地等待那场神圣的仪式到来。

  然后在每周和泉三月宣布的大扫除中,二阶堂大和抱住武藏在角落瑟瑟发抖,床下的啤酒被和泉三月针尖似的眼睛一罐不漏的扫了出来。

  你还把开瓶器放在枕头底下?!和泉三月倒吸一口气,不可置信地手里挥着红酒的开瓶器,四叶环路过房间时瞬间回想逢坂壮五对着他手拿电钻冲进门的场景。

  三三!!你在做什么!!别这样啊啊啊和哥只是偶尔偷拿冰箱里的酒我没看到他喝他就是闻一下!!

  环你说什么?!那你看到他放回去了吗!

  他说我让他闻一下啤酒的香味,他就请我吃布丁,然后我就去吃布丁了。

  二阶堂大和面色不改放下武藏,纵使心里慌乱如狗,脸上也依旧你们在说什么跟哥哥无关呢。

  环在说什么呢,哈。

  尬笑没有超过两声,和泉三月冷静地问道。

  环,大和请你吃了几次,我是说一天几次。

  在二阶堂大和颤抖地目光中,四叶环判刑一般毫不犹豫抬起了两只手。

  

  Game,over。

  

  不,mitsu我可以解释,你看我都没喝。二阶堂大和再次跪坐在了地上,和泉三月像一座巨大的山峰般挡开了他对成人爱好的作死妄想,他咽了口唾沫,再偷偷扫一眼仿佛有多难得的啤酒珍藏,那之中还真的藏了瓶红酒。

  二阶堂大和。和泉三月叫了他的全名,让二阶堂大和整个人抖了一整抖。大叔是亲昵的绰号(二阶堂大和如此坚持),大和是正常的称呼,二阶堂大和是,火山喷发,怪兽爆发,世界毁灭。

  二阶堂大和正想以我错了为开头再次表现自己是真的深刻忏悔。和泉三月也跪坐了下来,两人面对着面,宛如判官和杀人犯。

  行吧,难得你这么坚持。和泉三月不按套路出牌地如此回答,让二阶堂大和张口的那句“我错了”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咳得惊天动地。

  和泉三月下半句就是,我陪你喝,行了吧。

  

  和泉三月是idolish7的守护天使,idolish7的成员,经纪人,boss,当然都是守护着idolish7的,和泉三月守护着他们内部的和谐,维持着平衡,消融那些不合,照顾着他们的心灵。

  二阶堂大和的队长还是和泉三月开的口,而说实话如果没有这个义务,又或者没有这么充满斗志,温柔地照顾着idolish7的和泉三月,idolish7或许就是另一幅光景。无论别人如何,二阶堂大和一直把自己当做一颗定时炸弹。

  离开并不是什么让人犹豫的事,只要向经纪人说明自己的处境,只要大家都是理智和明白屈服为何物的成年人。

  不想分开,又或者我们在一起什么都能克服这样的话,早在高中毕业之后就该清醒了。而二阶堂大和醒的比别人更早一点。

  如果,如果遇到的不是idolish7的话,二阶堂大和无数次这么想过,如果缺了这个团队里的任何一人的话,如果自己不是队长的话,如果和泉三月并不是那么努力拼命的人的话,如果他们不是对他这么这么这么。

  这么好的话。好到二阶堂大和一次次站在悬崖边,忍不住回头再看一眼天边的彩霞,不想发现自己根本已经挪不动脚步。

  和泉三月的温柔深入了二阶堂大和的心里,他心里明白自己并不怎么渴望啤酒让自己来一场送进医院的酒精中毒,只不过因为有了依赖。

  和泉三月的努力拼命,让他看见偶像身上的光彩,和泉三月的温柔照顾,让他停顿驻足。

  

  我陪你喝。和泉三月好笑,看着咳嗽到趴着的人,拍拍他的背脊替他顺气。

  你干嘛、咳咳,陪我喝啊。二阶堂大和已经完全忘记最开始的完美设想了,他扶住和泉三月的肩膀,问的郑重其事。

  一个偶像进医院还不够吗!

  我说说你就真的要进去吗!那是最坏设想啊!你现在就喝醉了吗!

  不……二阶堂大和扶了下眼镜来借此掩饰自己冲动下进行了无脑设想的尴尬。

  和泉三月追究的眼神扫到了二阶堂大和因为剧烈晃神而游移的眼珠子,果然问出了那句老套的全民用语。

  

  你想象了吧?

  想、咳,想象了。

  

  干杯——

  干……杯。二阶堂大和配合地碰完杯子,看着仰头灌得比他还畅快的和泉三月不自禁想,mitsu做人真的太爽快了,明明看起来那么可爱。

  和泉三月脸颊已经有了初红,那张被二阶堂大和鉴定可爱的脸出现了喝酒时不相上下的表情。

  大和,人生啊……

  不,等等,你还没喝多少啊。

  吵死了,这是兴致啊兴致!成年人还不懂这个吗!

  哥哥我真的不懂啊……mitsu你有时真的太奇怪了。

  大和你更奇怪吧。

  mitsu你们,不需要我的。

  和泉三月歪了下脸,笑得十分可爱,拳头在二阶堂大和脸前虎虎生风。

  现在还说这话,揍你喔,我说再往脸上揍的那种。

  二阶堂大和笑了笑。这算是傻话吗?

  蠢到极点了!喝完这杯酒还不彻底忘掉的话!我就生气了!和泉三月插起了腰。来,现在就给我喝。

  我喝,我喝。啊啊啊,满出来了满出来了,mitsu你才喝了多少啊。

  吵死了,都说了是兴致啊!喝,喝下去!是男人就一口干!

  ……

  

  床下的啤酒罐清空了小半,说好的值日卫生在两人关起门来大喝之后过了近两小时,惬意的下午时间都过了一半,竟然没人来打扰两个成人的放纵。

  果然喝一天是不可能的。二阶堂大和还是最先放弃的那个。

  和泉三月笑了笑。但是试过了吧,你就是想试试吧。

  不试过的话就会不甘心,然后心底的欲望就会越来越大,没有做到的事情就会变成想要复仇一般的心情。

  二阶堂大和失笑。哥哥我的人设原来这么失败这么小心眼吗?

  当然不是,因为大和你啊,太温柔了。和泉三月以指戳他的额头。大叔你啊,后悔的话就怪自己遇到了社长听他说话开始。

  这么早啊。

  因为遇到了就没办法了吧。

  好像也有道理。

  是很有道理。和泉三月自己点头。

  好吧,很有道理。mitsu说得一切都是真理。

  和泉三月笑骂。滚滚滚。

  滚哪啊?二阶堂大和懒洋洋问。

  和泉三月不知道想什么,笑了笑,当即放下啤酒灌,敞开了手臂道。来啊,有本事滚我怀里。

  二阶堂大和当即喷了一口酒。

  这是真的,喝醉了吧。

  这也是真的,让他有点心动啊。

  END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