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Lc,被扔进玫瑰花丛里

#标题纯属文艺,跟内容没半点关系

#仅是看完复活的快乐产物,ooc前提



鲁鲁修实在很注重繁文缛节,就算成了l.l,他依然会在意婚娶那一套。

所以c.c先是被套上了戒指,再是“无意”经过教堂时被拉着进去听神父给他们祷告。

倒也仅此而已。

c.c明白如果鲁鲁修真要做什么有的是惊天动地的动静,但现在他只需要这些就已足够。

但c.c仍嘲笑他,在他们的,应该算新婚之夜的夜晚。

鲁鲁修很温柔,但也很紧张,他的每一个步骤都小心翼翼又万全准备,满脸慎重,在c.c看来就差脸上写满了计划书并且大声地念出来。

于是c.c自觉善解人意地调解着气氛道:“我无法生育。”

鲁鲁修斯文地拧着c.c衬衫扣子的手并没有停下来,他抬高视线看着这个看似冷淡却也同样紧张的女人。

大概只是这样对视还不够,c.c便又说笑着道。“你应该是想要孩子的吧?”

“为什么这么觉得?”

鲁鲁修看来轻松不少,或许少了拌嘴才会让他们不知所措,只是这样鲁鲁修说完竟然亲吻了c.c的锁骨,在那一瞬间甚至还能感到魔女紧绷了身体。

这真有趣。

但c.c虽然没推开鲁鲁修,还是回应道。“纵然你现在没想过,以后你还是会想的。”

在活着的不变的孤独中,终会想要谁。

“真是少见,将我带入永生的你却把自己剔除在外。”

c.c能听到鲁鲁修说话时的哼声,原是想笑,到嘴却成了一声软软的呜咽,鲁鲁修一边解着她的衬衫到肚脐处停下,明明只剩一个扣子,他却让那只手改去做了别的事。

c.c对那只手回以同样的调戏:“看来是第一次没错了。”

那只手小心碰着她的胸脯,听闻她说话僵了一会,随即是主人的冷哼。

“你又如何?”

“我也是第一次喔。”完全是不打算让人相信的语气,魔女轻佻又浮夸。“感恩吧,这一直保持完好的纯白最终却给了你。”

“是吗。”与预料的互损不同的是,鲁鲁修看来极为认真的思考了。“那我之后会更温柔一点的。”

魔女并不喜欢这样,即使她也知道女人的第一次可能会痛,而鲁鲁修现在的温柔更是难得,奈何她不想要。

没有比经历过无数次死却早已麻木更痛苦的时候,也没有在已决定被永生之苦淹没却伸来一只手更绝望的时候。

c.c去捧住鲁鲁修的脸颊,对着那双凝视她的眼睛不死心低叹道。“回答我吧鲁鲁修,我无法为你生育,而你今后将尝遍永生苦恼。”

寂寞的心情无法作以答案,正因为他也是永生,才更没有了去得到答案的信心,魔女已经看过太多的人。

那不是诺言,不过是今晚让魔女得以快乐昏沉的一小杯酒。

唯有今晚,她愿意抛弃清醒。

鲁鲁修抚摸着她,那双与女人纤细修长的手有力地握住了她的手。

炙热地又温柔的。

“我已与成为你同路人,——”

c.c看着他念出那个名字,温柔到有一瞬间真的颤动了魔女的心脏。

“但你依然可以对我许下愿望。”

c.c眨了眨眼睛,反应过后笑了出来。

愿望是多奢侈的东西。魔女竟不太舍得,哪怕这话从对方口中说出。

c.c说。“再签订契约吧。”这才更适合他们。

鲁鲁修上勾嘴角,这个男人一旦如此表情便是胜券在握,多数时候都会开始长篇大论。

但现在是床上,索性鲁鲁修也知道。

“以这条永生之命,死亡都不能将我们分离,这将是l.l对c.c的誓言。”他把情话咬在魔女的耳朵旁,并且亲吻了她。

魔女金色的瞳孔忍不住又流了泪,但她仍是不忘嘲笑:“这还真是可怕。”

就算哪天不是永生,也无法分离,多么狂傲自大。

到这也并没有结束。

“——”鲁鲁修说。“无论贫穷富裕,无论健康疾病,我都会。”

鲁鲁修没能说下去,那是魔女不愿在听了,真是够了,这男人连誓言也不忘准备双份。

鲁鲁修从魔女离开嘴唇后还不忘满意地说道:“那么这便是契约成立的证明。”

魔女眨了眨眼,不甘心就此认输。这实在不能怪她,她既喜欢这个男人高傲自信,又喜欢这个男人惊慌失措。

即使这时候在不适宜,她还是开口提了。“那么夏莉呢?神乐耶呢?”

男人挑高了眉头,他了然看到女人眼睛里都是捉弄。

就是新婚之夜也少不去对弈这个步骤,看来往后得学着先堵着嘴。

这么想着,鲁鲁修不得不先回答,先说先赢也不是没有道理。“我之后自然会联系她们。”

鲁鲁修说得很慢,c.c的表情起初还没有明显变化,只不过先将鲁鲁修的手挪开了。

仿佛在说这胸不是你的了的幼稚表情让鲁鲁修禁不住笑了出来。

魔女看着直接把脸埋进她怀里笑的男人,又推又揉男人的脑袋,警告对方在享用前还是先要把话讲清楚。

她就是这么理直气壮地小气。

但鲁鲁修抱住了她,“c.c,作为l.l的我只会与你一样,任何人都无法再与我有关。”

“这一切明明都是你的任性,你不要总是忘记。”

魔女哼了哼,不理会这样的埋怨情话。“怎么,现在就后悔了吗?”

鲁鲁修不可置信这女人翻脸的态度,却看到对方根本红着脸颊,看男人看着她了还非要说上一句。“怎么?”

实在过于迟钝,他在这时才反应过来魔女不过是想要什么。

分明那般羞涩期待,却又如此强硬嘴犟,他们是一样的人,只不过他天生对情感的迟钝让他对此了解太晚。

男人的手抚上女人的一侧脸颊,他们靠的很近,声音温柔。

“你喜欢玫瑰花吗?c.c。”

趁着魔女被魔王蛊惑而张口的一瞬间,鲁鲁修封住了女人的嘴唇,总算没浪费掉这个夜晚。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