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w貘,又名种什么花不如玩泥巴

#梗是桩子的,歪曲是我的,桩有个宿主他们开花店之类的梗,不过我显然不会玩XDDDbug巨多槽尽管吐【……

#很随便,以保持愉悦ooc为前提【。

  

  巴库拉挑拣了一阵,也不知道在找什么,这里的花都是貘良了在细心培育的,不说每一束都精心伺候,但是踏入这里绝对值得让人眼前一亮。

  貘良刚蹲在一角拨弄好一小块的土壤,打算等会栽种,想到什么抬头,就看见这个不解风情的人两指夹住花丛里一束娇艳的花的花瓣,手指一抽便利落地扯了下来,还不等貘良了开口说什么直接把那玩意塞进了嘴里。

  貘良了鼓着脸颊:“……你要庆幸我没喷药。”

  “闻得出来。”巴库拉眼神斜斜一扫,这人没一点正常人的自觉,咬了两下还呸了出来。“不甜。”

  “平常喝的花茶都是特地做的。”貘良了没好气地解释。“你不是说要来帮忙?”

  巴库拉撇撇嘴,作为经营花店的老板之一,巴库拉的兴趣仅止于像个悠哉老人一样地坐着喝花茶,他往门口设的桌椅边一坐,翘着二郎腿,懒着声音:“你都做完了,再把种子撒进去不就行了吗?”

  貘良了嘴角扬了个克制的弧度,笑容平和而危险:“过不过来?”

  “唔。”巴库拉抓了下头发,玻璃明亮干净的室内,鲜艳的色彩拥簇在这个空间里,浓郁芬芳的香味让他也有点发懒了,平时还有些对上的心思这会定了一下,巴库拉啧了一声,还是走过去跟他一块并排蹲下了。

  一蹲下还有点嫌弃地躲了躲,貘良了好笑把手套拿下来,干净修长地手拍了拍巴库拉对着自己的后脑勺,算作嘉奖:“行吧,我们巴库拉长大了。”

  巴库拉没好气扭过头,一句“你活腻歪了吧貘良了”还没开个开头,貘良了离得很近,仿佛知道他会这时候转头过来,唇刚好擦了下巴库拉的脸颊。

  巴库拉僵在那里:“……”本大爷……靠!

  貘良了一抬眼就看他头顶那两往上的头发像是反应主人的反应一般炸毛的敲了敲,笑起来:“巴库拉,你真的好像兔子唉。”

  “哪里像?哪?”巴库拉可恨地把那两搓往上翘的不识相地拉下来,只觉得脸颊上刚才那一下还软软的贴着有点湿润,不由瞪了貘良了一眼。

  貘良无辜地眨了眨眼。

  

  泥土已经松过了,之后把种子撒进去就可以,再用铲子覆一层薄薄的土就行。

  这一块的花圃是玫瑰,看上去更加精致漂亮一些,巴库拉手里抛了抛那些不起眼的种子。

  “一颗一颗种。”貘良了提醒他。“要分开点。”

  巴库拉戴着貘良刚才的手套,手指在土里一下一下地戳,跟小孩子玩一样。

  貘良就在一边撑着脸颊看他玩:“喂,你多大了?”

  “不大。”巴库拉嘴巴抿出个骄傲弧度。“三千多岁吧。”

  貘良没忍住笑出了声:“你就说你幼不幼稚吧,巴库拉。”

  巴库拉哼了声没说话,已经用手指在泥土上抠了个千年轮,往最中心的眼睛里戳的那一下才用了力,大半根食指都塞了进去。

  “由盗贼王特别打造,感到荣幸吧卑微的生命。”巴库拉中二完毕,把那一粒普通的小种子塞了进去。

  貘良嘴角抽了抽。巴库拉这次画起了千年锥,明明三角型可以了事的三横符号,硬生生画了个侧面的三棱锥,上面的符号一板一眼立体生动,这次下的洞眼却是每个地方的交点。

  “宿主,这是千年锥。”巴库拉还介绍了下,貘良点头,心说我知道啊怎么了,然后很快他的困惑就得到了解释。

  “封印!!!”巴库拉气势磅礴地一边喊一边把那些种子快速地塞进了各个部位,连透视的那个交点也塞了。

  利索塞完之后,巴库拉神清气爽的用小铲子优雅地毁尸灭迹。

  貘良:“……”

  貘良缓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人可怕到无下限的幼稚程度,看巴库拉脸上还带着得意,嘴唇张了张:“封印成功了?”

  巴库拉掀了掀眼皮,反而露出一副你傻了吗的气人样子,嗤了一声反过来质疑地问:“小朋友你多大了啊?”

  貘良没好气道:“我知道你三岁就行了。”

  巴库拉扔了铲子,抬头刚要跟他嚷,貘良却自己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

  他挑的宿主基因是优秀的,生来好看俊秀,笑起来真有点那些女孩子说的让人挪不开眼的心动。巴库拉想着,低头在图里画了个圆脸两长耳,只是这耳朵是下垂的,圆脸里抠了个哭脸,可怜兮兮,兔子的眼睛很大,无辜可怜地气质形同了巴库拉特指的某人。

  不用巴库拉说貘良也知道他在画什么。

  “兔子。”貘良先发制人,歪头着看巴库拉,期待问他。“旁边是不是还有一只兔子?”

  巴库拉看他一眼,啧了一声。兔子的旁边不多时又多了只……巴库拉把兔耳画成了高翘魔王角彰显自己的气势,一只眼睛上还有一道刀疤横贯。

  貘良了正想吐槽巴库拉真是无下限的幼稚,就看巴库拉一边在自己眼睛一边比划了下一边兴冲冲说了句。

  “原来这还有两道,差点忘了,那时候一群人。”巴库拉那双暗红色的眸发着亮光,貘良想他这一刻应该是想起了沙漠里驰骋的时候,巴库拉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眸光瞬间如利刀冷厉,哼了声,脑中丰富的场面以嗤笑收场。“那些不入流的家伙,还以为能杀了本大爷。”

  巴库拉再抬头,张扬笑着问他的宿主:“本大爷可是命硬活到现在了,怎么样?”

  貘良了看着巴库拉,但是那双眼里可没有什么巴库拉想要的佩服惊叹,巴库拉被盯了会就看他凑过来点,两个人的身体是一样的,但是貘良的手就尤为白皙修长点,他十分擅长做些精细手工的活,手指上还有层薄茧,每次做事时都是典型的“慢工出细活”。

  巴库拉看他轻巧的把自己大大咧咧的恶魔角和眼睛上的疤都抹掉了,随后比自己偏细的线勾出了又肥又大的翘耳朵,那两眼睛一只是巴库拉画的邪恶三角,一边是貘良画的可爱斜线。

  巴库拉看得眼皮一跳一跳,原来的是什么样都忘记了,仿佛完全变成了一种扭曲的毫无威胁的滑稽产物:“你这是丑化了本大爷。”巴库拉投诉了。

  “哪有。”貘良笑得很无辜。“巴库拉你这么可爱。”

  巴库拉:“……”

  貘良猝不及防惊叫一声,两个人已经摔在了一起,巴库拉扑在他身上,眼睛眯细。

  灰尘散在空气里混着泥土湿润的气息,呼吸间能嗅到花房里浓郁的花香,几束细光从玻璃外跃到两人之间,仿佛蒙了层朦胧。

  “巴库拉……”

  貘良眨了眨眼睛,那双眸纯净剔透,仿佛里面能返出一片明净的湖泊,巴库拉没等他说完下句。

  貘良嘶了一声,巴库拉咬的这一下虽然没咬破他嘴唇,但疼还是疼的,貘良是怕疼的人。

  “你干嘛啊。”

  “你不是说本大爷可爱吗?给你可爱下。”

  巴库拉又要咬下来,貘良偏了偏脸要躲开,巴库拉的唇擦了下貘良的脸颊,这一下之后巴库拉就起来了,连神器也不画了,就蹲那随便的撒一撒完事。

  貘良了半晌才出声:“你幼稚。”

  巴库拉看貘良耳朵尖上的那点红一直没退下去,坏笑着最后一点计较都没了。

  “行啊,本大爷就是这么幼稚可爱。”

      END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