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鸿上了见×藤木游作
#v6扭曲原作请自行平行向
#不过v6也没有细看,人物故事全程我流前提注意

1
鸿上了见习惯将错全部归咎于自己。
但是藤木游作告诉他,如果你是错的,那我也是错的。

2
什么是真正正确的?鸿上了见从vr回到现实,从那次决战回到现在,蓦然醒了过来,张开眼睛。
曾经的罪恶感仍反复侵蚀他的灵魂,就算新的错去覆盖了,仿佛子弹射进了心脏,里面只会剩下溃烂的伤口。
藤木游作曾经的痛苦,那六个人被囚禁着的痛苦,都是真实存在的,都是他亲眼见证的,鸿上了见记得一清二楚。
鸿上了见忍耐的闭了闭眼,他从醒来后不见五指的黑开始适应,浑身发凉一再控制自己的呼吸。
身边人的温暖,身边人的呼吸声,身边人的整个存在让鸿上了见慢慢从梦里恢复过来。
鸿上了见小心看向自己身旁,藤木游作躺在他的身边熟睡着,睡着的藤木游作会让鸿上了见忐忑,他凑过去面对着面,鼻尖碰到藤木游作的脸颊,只这一点微弱的触碰就让鸿上了见清楚听到自己的心跳。
醒了的时候无法露出的担忧在深夜里暴露无遗,鸿上了见明白自己即使触碰着,也无法再更进一步。


3
藤木游作的的强大毋庸置疑,从他那双眸里你仿佛永不会看到动摇,作为伙伴来说藤木游作足以让人安心信任。
鸿上了见即使明白,却无法去做到。
鸿上了见在vrains第一次见到playmaker时,听到他提出那三个点时,他想起那个在房间里颤抖着的小孩子,他想起对方一次次倒下痛苦的模样。
或许正是因为鸿上了见见过藤木游作脆弱的模样,也或许是因为是他对藤木游作说出那三个点理由让他撑下去。
鸿上了见知晓着别人不知道的藤木游作的一面,知晓他那时候的痛苦,并持续为此痛苦着。
鸿上了见做不到像别人那样对藤木游作信任,藤木游作背负的太多了。

一个人可以撑多久?藤木游作又自己一个人撑了多久?

鸿上了见总是会一再的想着自己的选择是否是对的,而这些细想让鸿上了见一再的无法放心藤木游作,无法相信着他
或许是鸿上了见的注视太过炽热,藤木游作张开了眼睛,两双眼睛对视着,鸿上了见一动不动,两个人这样的距离缠绵着细微的呼吸,空气里仿佛粘稠着一种暖和。
藤木游作声音低哑,将醒未醒。
“又做噩梦了吗?”
没有。鸿上了见想这么回答藤木游作,可是张了口,反而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如何能隐瞒这份共存的痛苦,如何可以让藤木游作学会轻松下来。
“游作。”鸿上了见让自己退开些,他撑着手臂俯在藤木游作的上方,那双眸注视着渐渐清醒的藤木游作,鸿上了见想看透藤木游作,看透他内心筑起的厚墙下的真实,仿佛当年透过监视器却也能看透他的不安。
纵然时间已久,鸿上了见想再次初见那时的少年,他过于心疼现在的藤木游作。
他踌躇在两两相望的视线里不知道该如何再继续下去。藤木游作不知从鸿上了见的注视里能明白几分,眸色在窗帘缝隙里的月色里揉着层朦胧。
他们贴着彼此的肌肤,夜晚与困倦感舒适正好,仿佛心里天生柔软。

“了见,别怕,我在。”
“我知道,游作。”

话题应该在这里结束的。

“但是。”鸿上了见继续说道。“你呢?”
倦意和温存感退去,藤木游作困惑的看到鸿上了见露出一副懊悔的模样。
“三个理由。”藤木游作只想鸿上了见平静,于是他说得毫不犹豫,即使他不明白鸿上了见发问的理由。
“什么?”
藤木游作无暇鸿上了见的错愕,只是用平日的口吻回答:“三点,我不会忘记你教我的三点理由。”
因为两人都是低着彼此能听到的音量,藤木游作的声音带着自己无法控制的温柔,但或许这份温柔也是对鸿上了见仅有,而不是这个时候的原因。
“第一点,我记着你告诉我的方法用来理清自己直到现在,所以我已经不会再有那样的迷惘。”
“第二点,我一无所有,可是你仍拯救了我。”
“第三点。”藤木游作呼吸着鸿上了见的呼吸,两个人不知觉间已经鼻尖碰着鼻尖,柔软的嘴唇因为诉说起合一点擦碰,藤木游作停在那里,他看不到鸿上了见在担忧什么,但他知道鸿上了见不想他再继续说下去了。
但是是好是坏重要吗。
这样小心翼翼的,却又让他们彼此急促着呼吸的方式,打散一直以来坚持的步调也好,现在此刻失去理智也好,三点理由如此清楚。
无外乎。
一点,是因为你。
两点,是因为你。
三点,是因为你。
End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