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小事件11.6

#我有一颗睡不着就想作死的心,挡也挡不住[开始嚎]

#我简直要把魔幻当日常[抹脸],接11.5[大概]

#ooc前提,不理智。


守本来倔强表示自己不进去的。

但是泉七羽笑着说,没关系的。

那模样让守眼泪就下来了,抽抽噎噎地跟着女人进门了。


里面有一直不对付的红色amazon,但是现在的他脾气很好,可能因为放松下来了,男人竟然跟小孩子一样抱着枕头看电视。

守才不想跟这个人坐到一起,顿时就后悔进来了。

谁知道男人抬头,笑着跟守打了招呼。

哟。

守抿着嘴巴,死活不吭声,瞪眼睛却也知道敌意这种东西已经没用了。

男人也没当回事,笑着又看回电视,跟小孩子一样坐地又近又晃来晃去。

守记得以前自己这样还被提醒,很坏眼睛。守心想就让这个坏人眼睛坏死得了。

泉七羽在厨房叮叮当当,没一会就叫男人一声,但是是叫男人叫儿子起来。

男人很乖地应着却又一脸不情愿地僵硬。

守捧着泉七羽给他泡的茶,看戏一样。

男人走过来叫守一块去看看那个失恋至今还不肯走出来的死小子。

守才不要,结果被男人拎住了领子强行作陪。

坏amazon一直都是坏amazon!守气鼓鼓地。

男人的儿子,那个少年一直窝在房间的角落里,一脸阴沉。

男人抓抓头发一脸随意又不随意地矛盾,大概自家问题确实犯难。

小子,你说这个时候该怎么办?男人只能抓着守咬耳朵。

男人一点不觉得守难相处,说,那你跟悠那小子闹别扭的时候他怎么哄你的。

守瞪眼睛。你在说什么,水泽君什么时候哄过我?

说完回过味不对,又反驳。为什么是水泽君哄我?

男人一点都不想跟守纠结这个,快刀斩乱麻地说。那你怎么哄他的。

守一下堵了脑子,顺着想了半天自己跟水泽君一直都是尴尴尬尬,反应过来恼羞成怒。管你什么事!

男人被凶了一脸,抹了把脸,得出了精华结论。果然小鬼都是难伺候的。

守不高兴。你要不听她的话了吗?

男人被戳中了脊梁骨一样露出了苦哈哈的笑,守高兴了。

一直窝在角落里的失恋少年忧郁抬起头看自己的父亲和另一个少年,心如死灰。

惟由为什么没跟我们一起。

男人张张嘴,说了冷笑话。人和amazon殊途,我们才是一家人。

守无语,幸好他已经不是被哄骗的那种年龄了,就看男人有多能掰扯。

千翼明显还在那个年龄,眼里亮了点又暗下去。

那我还有机会吗?千翼可怜兮兮问。

有的,有的,你先出来吃饭。鹰山仁人话鬼话都利索,只要能完成泉七羽的任务什么都能做。

我不饿。千翼没动,明显也知道狼来了的故事,不太信他老子。

鹰山仁是很想动粗的,但是被泉七羽耳提命面家教要从讲道理开始,这方面女人是不让步的,鹰山仁自己也有愧。

守闻到了菜香,果断就说,我要去端菜。

鹰山仁顿时不管千翼了,不满了。这是我的活,小鬼。

守又被拽住,鹰山仁简直跟个上厕所怕黑的小孩子一样。

最后两个人合力把挣扎的失恋熊孩子从房里拖了出来。

三个人灰头土脸从房里出来,女人已经做好了四菜一汤,正等着他们。

千翼抽抽鼻子,特别委屈地见了妈想扑怀里哭也不敢扑,真是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他爹鹰山仁就爽快了,扑泉七羽怀里过去就是假哭,儿子还没原谅自己啊怎么办啊七羽姐姐你也不要不要我。

简直不要脸至极。

守才不管他们,坐下来闻菜香,没有他的碗,也不到他吃这里的食物的时候。

千翼在旁边站了会,到他妈招手了才肯磨磨唧唧挪小步子坐下来,也不敢跟妈离得近,鹰山仁就直接坐了那个空档,一点也不客气。

儿子默默扒饭,男人挑菜给女人吃,女人挑菜给儿子吃,儿子继续默默扒饭。

守趴在桌子上围观他们。

男人一脸不爽,少年阴沉忧郁,可女人却笑得幸福,瞬间就觉得都是幸福的。

真好。守咕哝。

男人听见了,以为这小鬼嘴馋,咧咧嘴。怎么了,后悔了吗?

守才不理这个坏人。

男人来劲了。不要等你的水泽君不就好了。

守没被男人激怒,转头委屈地看泉七羽。

孩子都是知道找母亲的,母亲都是会治熊家长的。

泉七羽挑了样菜扔男人碗里,鹰山仁就快乐地闭了嘴。

千翼抬头看了眼自己的快乐父亲,莫名更阴郁了。父亲有母亲陪在身边,可是他的惟由却没有陪在他身边。

泉七羽也不急安慰,一家人总有时间慢慢开导,或者自己想开。

吃完饭千翼被女人叫过去一起洗碗了,又僵硬又害怕地缩着自己,肩并肩也不敢碰泉七羽一下。

鹰山仁哼了哼,最终也就缩回电视机前了。

守闻够了菜香饱了眼福,还是留下来了。

泉七羽倒是挺开心的,说守可以一直留着。

守很乖,说了谢谢。

但这终究也不是自己要呆的地方。

他们都明白。

鹰山仁晃脑袋,要我说悠也过来才好。

守终于忍不住,水泽君才不会如你的愿呢!

鹰山仁呆了呆,嘴贱了。他觉得就他一个人无趣了说不定。

守憋着声音。水泽君肯定不会的。

却也说不上什么可以反驳的理由,眼里开始冒生气的泪花。

鹰山仁皱了下眉头,眼底遗憾,还是收了嘴。他都打输了,没必要不认栽。

千翼匆匆洗完碗就逃回房间里继续忧郁。

鹰山仁嘀咕了一句,不孝子我特地给你翻了动画片要跟你一起看。结果反倒守没忍住诱惑,跟男人一起看了一下午的魔法少女xxx,抹着眼泪一起动情二次元的爱与和平。

泉七羽睡了个午觉,起来看他们哭得快成了好同志才笑眯眯提醒男人。

仁,衣服晒了吗?

男人感动的样子一顿,起来出去晒衣服了。

守还没回过神。

泉七羽走过来摸摸这孩子的脑袋,知道他也有说不尽的委屈。

守指着电视。他们有同伴真好。

女人说,是啊。

守低头说。我以前的同伴,我现在的同伴,都很好很厉害,水泽君也是。

女人笑了笑,同意了守的说法。

守说,所以我要继续去找水泽君了。

女人送他回门口。说。哪天想来了,随时可以再来。

守点头,又摇头。就是笑笑。

一转身身影就消失在雾里。

世界照常会继续运转,无论什么人,无论哪个世界。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