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悠守,小事件11.2

#随写,糊糊,感冒真让人意识模糊心情复杂杂念一堆

#悠守基本都送小天使系列,反正桩嫌弃了再说【被打】

#ooc前提,一切不过是我流想法


雨天湿润的空气,潮湿泥土的味道泛了上来,守蹲在一个树丛之中,浑身早就淋透了,脖子上又被滴了一下,一个机灵又从迷迷糊糊里醒了过来,这样已经反复了数次,但是守只是更加抱紧了自己,也不打算离开。

因为水泽君说了,在这里等他。守在心里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会,虽然他已经冷得快毫无知觉了。

从昨天阴暗的天色降下,悠跟他一路躲到这里,让他在这里等着,到一夜细雨过去,快过了一整天,悠仍然没有回来。

那个红色的amazon还在猎杀他们,悠总是要想各种办法躲开。守觉得这样很累,可是他知道悠更累,是悠在守护他们amazon,所以守会选择听悠的话。

他的同伴,只有amazon们和水泽君了。但是他们是同类,所以守也不觉得孤单。虽然不觉得孤单,但是也没有办法在像以前一样喜欢“团队”和“同伴”。

守瑟缩着将自己蜷成一团,在心里念着不知道第几次的“水泽君马上就会回来”,然后在这样的恍惚中,仿佛真就听见了有什么向自己走来的动静。

好饿。守迷迷糊糊地抬头,眼前红色的重影让守吓了一跳。

但是当守颤栗着下意识想要逃跑时,那个“红色”的amazon在自己面前倒了下来,守张大了眼睛,是浑身沐血的水泽君。

[对不起……等很久、了吧。守君。]

守本来还怔愣着,看到amazon化的悠变回了人类的模样,才想起来要走过去,只是站起来却已经下意识地往前扑倒,守反而更狼狈地摔在了悠的面前。

好难看啊。守爬起来,却没忍住对着悠笑了,即使这可能是个更难看的惨兮兮的笑容,但是守觉得没关系。

[欢迎、回来,水泽君。]这样说着的守即使身体虚弱颤抖着,也爬到了根本已经无法再动弹的悠旁边,悠的身上都是浓重的血味,作为amazon的守护者不知道跟鹰山仁又以命相搏到什么程度。

每一次在生死边缘的徘徊等待,守却也没想过悠会不会哪天就不再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守将悠扶起来到树下靠着,拿出一直护在怀里的食物,一块面包,因为一直护在怀里竟然还完好保存着。

因为红色amazon的到来不得不再次四散开的amazon们,守只来得及拿到了这个,仍然是按着本能的选择了像汉堡一般的食物。

悠没有接过,[我只是需要睡一会……没关系的,守君。]

守还是坚持。[不吃的话,也不行啊。]

悠摇了摇头,明白地说道。[但是守君也没吃过东西吧?]

[嗯……]守努力让自己露出没事的笑容。[不过我不饿啊。]

“咕——”

两个人都看向了守扁扁的肚子,守更是打了下自己的肚子。[你才不饿呢!]

“咕咕——”

悠没忍住在守的烦恼之中笑了出来,守才跟着不好意思的笑,只是这样的笑还是没坚持下来。

[对不起……]守还是忍不住说道。[我帮不上水泽君,只能这样等着。]

因为太弱了。曾经在驱除班的时候就是,现在更是。

[但是,守君。]悠说。[是因为守君在这里等着,我也才告诉自己必须努力地活下来。]

Amazon活下来真的可以吗,可我们不过是作为amazon出生,也毫无选择。

守的眼睛亮晶晶的,用手背抹了好几次,吸了吸鼻子,让自己努力不哭出来,并且坚强地说道。[那这样,我也一定要在这里等着水泽君才行!]

[守君……]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谢谢。]

树上有什么扑动,可能是鸟儿可能是松鼠,小片的水露从他们正上方撒下来,守听着动静下意识地用自己的身子护住了悠,那块完好的面包最终还是落到了地上。

守就这样抱住了悠,水滴还是将他们又淋透了,守“呜”了一声抖了几下才抵挡住这种冷意,悠却回抱住了守。

[水泽君?]

[守君,很温暖。]

守有些茫然。[不觉得冷吗?]他在这里等了一晚上,身体都冻的又冷又冰。

[嗯……]悠的声音很轻,有些飘忽。[可能因为是守君的关系吧。]

悠说。[对不起……我让守君等了那么久。]

守静静的呆了会,也自觉的感受着悠所说的感觉,说道。[但我也因为是水泽君,因为水泽君叫我等着,所以是你的话,就一定会来,我相信水泽君。]

[……嗯,那我也要更努力的……活下来……然后……]这样说着的悠,突然松开了手,守接住了突然整个身体倾塌下来的悠,听到耳畔清浅却安心的呼吸声,好好的支撑着这个保护自己的人。

[晚安,水泽君。]

这么说着的守,抱紧即使快失去意识也温暖着自己的悠,也闭上了眼睛。不知道怎么回事,疲惫和饥饿感都被一种水泽君说的温暖的感觉淡去了。

现在这会,就尽量地好好休息。



评论(19)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