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映an,首先是一个吻

#想甜而写

#跟小事件没什么两样,就是换个标题XD

#有连续会提醒,但基本单篇小短

#以再复活为基本前提,ankh身体是拟态

#ooc前提

#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是很任性的意识流写法了hhhh,感谢会耐心阅读的每位。


人类之间的亲吻是一种欲望的驱使。

拥抱也是,性也是,ankh读取着手机上的信息,也没怎么在意。

不过是人类单方面的问题。ankh把映司的爱情烦恼如此解释。

只不过对象是作为greeed的ankh,难免就畸形了些,想要亲吻,拥抱的想法,映司表现的十分别扭。

好像只要ankh说可以,映司就会放下那些,但是ankh在意味不明的情况下可有可无的可以,对映司来说又是另一种纠结。


这大概因为他们之间有个约定。

[像人类一般的活着,即使没有肉身也可以做到。]映司在不惜一切复活ankh后,这么向他允诺。[我向你保证。]

Ankh没有问映司打算怎么做,ankh知道映司说了就会去做,不用他来困扰。

映司没有限制他,身体的拟态ankh依然选择了泉信吾的样子,甚至就是回到那个店里,也没有人对他提出任何异议和不自然的样子,仿佛他真就是这样存在的,而不是一个根本生命也没有的greeed。

倒并不是说ankh否认了曾经与映司一起留在多国料理店的日子,复活对ankh来说就像暂停键继续按下了播放,他没有对人类那种岁月惆怅的感知,其实现在的生活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正好。

只是映司到底是人类,流动着的生命和想法,然后就在不知何时,ankh觉得起码在这个复活的时间点之前,那种感情不知何时开始堆积存留,于是到了现在那种感情和欲望都成熟了,映司才对他说道爱情时。

人类的忐忑和不安,紧张和激动,通过那些细微的小动作冒出欲望的样子,空气都会染上一种粉色的气味。

映司看着他,ankh便能透过本能知道他想从自己这里索求什么,可是人类之间的这种索求还带着必须同意的意味。

Ankh便无法理解。而映司张合了几下唇瓣,没有把已经暴露无遗的欲望说出口。

为什么?ankh便对映司困惑。

[不说出来吗?我不一定拒绝。]ankh这么说不过心想有些事答应又何妨,映司毕竟复活了他。

但是这样的方式却惹怒了映司。

其实无非就是有些不知自己该如何的茫然,映司却仿佛能察觉到。

映司明明插手ankh的死与活,如今也在影响着ankh定义ankh的生命,就算ankh答应什么既然是自身选择怎样也不过分,可映司却觉得这份对待不够珍重。

[现在、没到时候。]映司这么说着,紧绷着脸。

什么没到时候?ankh没有问,但是他也没有掩藏自己的表情,人类的五官细微精致,ankh不需要说话,映司也可以读取ankh的疑惑。

于是就是在这种时候,映司回答了。

[我不止是把你当做greeed和同伴那样。]

Ankh心里好笑,我当然知道。

映司说完却不说了。

在这静静等待的几秒钟之中,ankh能听到一些烦躁的碰撞声,这些东西本来应该是正常的甚至悦耳的。

欲望和普通硬币正是greeed的基本需求。

但是这样对于greeed来说应有的本能却并不强烈,映司上前一下抓住了ankh的衣领,两个人一时靠的很近。

人类吐出的气息也是带着温度的,带着恼怒的炙烫。

[我……]映司想要一鼓作气说什么,又或者直接在这样的距离下,ankh不得不承认那时候的自己或许真的感觉到了什么。

是亲吻吧,如果真的就这么碰上的话。

然而映司推开了他,并且什么都没有回答他。

人类的感情啊。

Ankh一时回想,觉得自己或许也是期待着映司在那一瞬间有所行动的。那么那个时候,他们的想法其实是契合的。

可惜。ankh竟真这么想,可惜。


答案本来被映司握在手里,ankh不理解那些讯息,如果映司再采取一些主动的无需顾虑的侵略,ankh大概也不会如此陷入一种境地。

此时此刻,ankh却产生了迫切与烦躁。

倾听到的欲望在映司想要刻意掩盖中也在更加吵闹的碰撞着,可是映司自己却置若罔闻,又或者根本就是想要彻底压下去。

人类原来也不是全按照欲望来走的。ankh突然有些生气。映司为什么不是。

那些复生后的茫然感突然就淡去了,映司给他的过于宽敞的空间本来以为是个牢笼,那么也不过是继续被禁锢着,然后看这个人类今后要继续让他这个greeed做什么的话,听之任之也好。

ankh承认,他轻视着自己的这个被映司救活的意识,可是映司偏要把这份重量加到人类的生命重量上去,要把他的意识也彻头彻尾的改造成人类一样。

老子明明是greeed。ankh为已经开始急躁的自己破口大骂。

可那是映司。

映司确实能改变ankh。

Ankh走到妄图掩盖一切的映司面前,把映司抓到自己面前。

【等、ankh?】

【喂,映司,我现在。】ankh靠的非常的近,他甚至比较唇轻易碰到的距离和角度,连一秒钟都不需要的近。

Ankh听到了吵翻天的代表欲望的硬币的碰撞声,全来自叫火野映司的人类,那些透过碰撞声代表的意思已经达到了一般人类为欲望沉醉的地步,可是映司,火野映司只是吞咽了下口水,连忍耐的隐忍也没有,十分慌张。

【ankh,你怎么了?】

【啊?】ankh不可置信地想大声反问,不是我怎么了,明明是你怎么了。


他能为我的靠近欲望翻天,可是却什么想法都没有。

真的吗?


那么是不是,为什么不试试?ankh的唇角扬起了能让映司眼皮狂跳的意味。

谁规定了答案握在别人手中就自己不能去抢过来。

Ankh在这样强词夺理的想法中,打破了映司一直妄图压制着的界限和心思。

映司想以等同的身份尊重ankh,想让ankh在慢慢理解生命中再理解他人,可惜ankh并没有那么好的耐心,也没有映司所以为的那么会遵照他的意志而为。

这个吻是ankh的无师自通,他的吞噬和掠夺的本能让他张开了嘴唇,舌苔上相互磨蹭的激麻感和热度比起吃冰棍时的冷感更为清楚和美味,仿佛里面生出了无法形容的应该是人类所说的甜度。

Ankh对这种甜感到上瘾。他甚至一时并不想管作为人类的映司是什么想法,尽管自在继续从映司那里获取更多更多他想要的。

然而这个吻就在不知觉中变了味道。

Ankh破开了那份枷锁,野兽也就压住了他。

映司在挣扎里还是回吻了他,激烈地增加了一种辛辣的味道。

Ankh不由嘶了一声……他唯一的附有意识的核心硬币已经被增强了五感,比起曾经能够感受更多,但在此刻之前,ankh从未有过如此的意识到五感确实增强了的强烈。

甚至于,仿佛已经踏进了另一种陌生又熟悉的境地,说陌生是因为这本就不属于greeed应有的,说熟悉是因为ankh只有附在人类身上读取记忆时才能共鸣到那些。

感情产生了温度。

映司捧住了他的脸颊,将这个吻加深到ankh有一瞬间以为自己会消失掉的程度,映司用力地抓着ankh,要与他同归于尽一般。

这就是ankh擅自的代价。

Ankh因为映司仿佛要把他整个攥住的做法而感受到拟态失去了控制,再不做些什么就会瘫软,在映司过于激烈的吻中ankh便下意识变回了怪物的手臂,但仍是被映司抓住了。

总算停下这种毁灭式的感觉后。

即使只有手臂,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地在从这种耗尽彼此精力的方式里急切地恢复着。

毕竟这可不是结束。

映司仍然生着气。【我不是说了、呼,没到时候。】

【什么、咳,没到时候啊!】ankh更加理直气壮着,因为只有手臂而情绪强烈肆无忌惮地用手直指着映司。【你要到杀了我的程度吗?!】

这样强烈地质问让映司的耳根已经红透了,不知委婉的greeed可同时也在抓狂着人类对他的欲望啊。

【想要就直说啊,你才是人类吧!映司!】ankh用着谴责的语气。

【你故意的吧!真的就不能理解我的顾虑吗?!】

映司生气地抓紧着手臂,红绿色的生在手臂上的小翅膀都因为这种剑拔弩张而张开了,羽毛都像在炸毛一般。

Ankh理所当然地怒吼回去。【是你想太多了吧!不就是喜欢吗?!】

【是啊!我喜欢你啊!】映司也不管不顾地怒吼了回去,在这种时候才终于直白坦然着。【可是我不想要这样啊!ankh!】

Ankh在这时才停止了挣扎,两个人都停了下来,映司粗重地呼吸声仿佛才重复着刚才的话,ankh在感觉到映司放开自己后动了几下,才慢慢又变回了拟态。

拟态的身体仿佛继续承接了一开始被狂风暴雨压制着的力度,瘫软着下意识就要狼狈摔倒,还是映司伸手拉回了ankh,这次映司把ankh抱进了怀里,整个抱住。

【我不想要这样啊……】映司低低说着,无奈叹息着。【正因为我知道啊,ankh。】

Ankh还无法动弹,他觉得这个人类的怀抱很舒服,属于映司的气息和感觉仍然冲撞着ankh,可是。

可是同时,有什么也在悄无声息地相融着。

Ankh安静听着映司的言语,正像他知道映司总会给他答案。

【我说过的啊,你会像人类一般的活着。可是。】映司叹息着,【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我?】

我不相信吗?ankh起先是困惑,可是映司的话仿佛真就如此,不,确实是这样的。

Ankh从开始弃置着自己,正是因为从头至尾,他从来没相信这句誓言。

原来如此一般的感情终于彻底淡去了复活后的茫然感。ankh才突然觉得荒谬,什么把自己一切交托,他竟然如此轻视过自己,反而是映司,才把他的一切都看穿了。

正因为是映司。

他回到了以为又像地狱一般的人间,在八百年前从梦中失去自由,在八百年后从裂缝中寻找何为生。

这次又回到人间,因为一个人类的愿望而复活着,却差点丢失了自己一度想找的。

正是映司,只有这个人类才可以让他复活,因为只有他才能让ankh彻底真正的活着。

Ankh因为突然确认了这样的事实,在意识中感觉到了更加清晰的温度和触感。

【信任该怎么做?映司】ankh问着,放松下这个拟态,他的这个身体全身心地接受着映司后,竟然不再觉得沉重了。

映司一直抱着ankh,甚至紧紧地拥抱着,在ankh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停顿在了那里,有些不确信的,映司抓住ankh退开来,那双眼睛里仍是在不可置信着。

这次的硬币声,竟不再让ankh觉得那么焦躁了。

【我想我知道了。】ankh从映司变化的表情里读取自己的行为和改变的意义,从映司松动下的不可置信里隐隐明白了。

Ankh忍不住嗤笑着,因为映司这样的失态。【原来我的信任,你也不愿意相信不是吗?】

【不是的。】映司回过神来,他露出一副快哭的爱哭鬼的样子,映司那么真切的样子,终于在此时好好说了出来。【ankh,因为我喜欢你啊。】

我知道。ankh欢愉着,欲望仿佛在此时进入了正确的轨道,作为greeed的他终于可以彻底全部吞噬这个欲望。

在ankh又主动凑过去时,映司这回也主动地吻住了ankh。


在接吻前的三秒钟,是自然而然,想这么做的冲动之下,本能里全部充盈着一种对这个人类的欢喜。

Ankh在这瞬间,才明白了映司想告诉他的,所谓的人类的喜欢。

End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