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映an,小事件8.1

#单篇,设定是哨向

#提前预感到睡不着于是开始胡来

#映an过激不拆逆,王是我随便理解

#ooc前提,自设如山


火野映司自愿请调去了怪人塔,一个充满了非人种与灰色地带的边缘。

火野映司有个世界和平的可笑愿望,但于火野映司来说又并不是没有可能,因为火野映司是个黑暗哨兵。他在尸堆中活下来觉醒,失去了关于那时的记忆,但是反而坚定着要拯救他人的命运。

Ankh认为一切都可以与他无关,作为向导他虽然不怎么尽职,但作为非人种中的异类,他高傲地占着自己的一角可没有惹过什么自己不能收拾的大事。

非人种中他们甚至没有生命迹象,由硬币组合的greeed怪物在非人种中也是极端异类,他们是唯一被人工创造的,但是他们的能力在非人种又十分优异,比起家畜更如工具一般,greeed被创造被使用,他们如果失去硬币就像被束缚了手脚的人,塔在他们身体里的核心硬币里加入了精神控制,而ankh是唯一保有了自己全部硬币的greeed。

直到塔的主人,那个压制着这座塔,这个国家的王突然离开了。


黑暗哨兵在前几年横空出现,王就开始陷入了奇怪的不安焦躁。

ankh一如往日站在塔顶,背后的翅膀上像披着太阳的光辉闪亮着,仿佛随时一个振翅就会冲上云层之中,可是他一再的忍耐着,忍耐着。

王在塔顶的楼层阁楼里,他能听到任何异动,能轻易的用精神力引爆ankh身上的所有硬币,鸟坐在塔顶望着天空,王虚伪的向小鸟问候并以此为乐。

[你在这里啊,早安,美丽的ankh。]

Ankh并不回答他,那双眼睛撇下来,带着淡然与不屑。

王确实并不需要ankh的回答,ankh呆在那里就已经让他满意自己给鸟制作的无形的牢笼,像水晶一般剔透的让那双翅膀在那里振翅着却根本不能离开,他可以把所有事物都留着,攥在自己的手心里,他根本无需惧怕。

王下了命令。

[一个黑暗哨兵要来进犯我的地盘。]

Ankh的眸动了动,他低下头来,微微歪着,牵动嘴角尽是赤裸裸的嘲笑。

黑暗哨兵,数百年一个的天才,王的地位明显被威胁到了,可他还想保有风度装模作样,王很强,但终究不是黑暗哨兵。

[这个塔里有一个人类向导,我需要你暂替我的位置。]

Ankh没忍住,他嗤笑出来,低下头颅颤抖着肩膀。

不过是被制造着玩弄的玩具而已,不过是什么都无法求得的工具。

Ankh冷笑着,干脆地冰冷说道。[我拒绝呢?]

王却露出恶作剧的笑容,ankh很熟悉,从制造出他们的那一天,捏着他们的生命开始,王的兴趣一直变换着,非人种之间的竞争,恶劣,都让王露出这样的笑容。

尸体,残肢,鲜绿色的血液,王的眼里看不到任何生命,他明明是唯一的人类,可是因为是王,他比任何怪物都像怪物地存在着,让塔里所有的非人种惧怕着他。

他在那些生命的核心中施加了精神枷锁,带着那些残留的永远无法抹灭的恐惧,只想听到那些生命因为他而小心的呼吸着。

[你们都是我的东西。]王笑道,但是随后他如此说道。

[ankh,你想要自由吧?]

Ankh张大了眼睛。

如果他有心,这一刻他的心跳应该是停止了,精神力的空隙在一瞬间被王轻易地捕捉住了,王摊开手心,是被拿走的第十枚硬币。

[这将是你的奖励。]王慷慨的样子就像在看一个匍匐跪地的祈求者,ankh紧紧盯着他手里的硬币艰难地呼吸着。

王说道。[我要你想办法成为他的向导,我知道你很聪明,ankh。]

Ankh的神情因为这句话一再地变化,他已懂得了王的意思,说到底工具的存在就是为了毁灭。

黑暗哨兵并不需要向导,但是每个哨兵与向导的结合都意味着生命联系。

死亡的终结点与自由的起点交汇到了一起。

Ankh的身体向后仰去,在高空悬着的同时翅膀急剧着往下展开,五彩着的鸟要飞上天空的那一瞬间就听到了身体里硬币震动着抗拒的声音,他在空中戛然跌落下来,身体摔落在屋檐上,翅膀被剧痛化成了鲜红色的支离破碎的羽毛。

王接过了ankh的羽毛,微曲着的无法逃脱他掌心的物,就像ankh挣扎着站起来,不知在想什么,没有看向王也不看向天空了,视线第一次凝向远方。

[好啊。]ankh笑着,怪物地身体在光中慢慢变化着。[那就让我见见吧,那个可怜的黑暗哨兵。]


火野映司一开始就知道了,这里有个一流的S级人类向导统领着怪物塔,火野映司还有些紧张,非人种他并没有见过太多,甚至多数都是性情古怪的独居者,唯独在这个灰色地带的国家,怪物塔却存在着。

塔的布置多数为了那些觉醒的能力者,非人种的聚集却产生了一种极为奇妙的存在,怪物塔并不接受人类的调配,但是那位向导却欢迎了作为黑暗哨兵存在的火野映司的到来,在那之前这位顶级向导甚至一再无视中央塔的指令。

黑暗哨兵生来就可以毁灭一切,也可以领导一切,火野映司却不如历史中那些轰动开拓的英雄或者魔鬼,他平和地甚至让人怀疑他根本不是,但是无论怎样,他还是踏进了这个怪物塔。

Ankh坐在王的宝座里,他将十指尖相触堆出完美的金字塔,塔里的火野映司还在露出友好的笑容,梨涡随牵动的嘴角扬着,这位黑暗哨兵先生套着宽容的斗篷,一手在肩膀上叉着树枝,而顶端则挂着审美奇异的四角内裤。

Ankh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两腿交叠着搁上了华丽的宝石镶嵌的桌面。

[那么你来这里做什么呢?]

Ankh作为主人不客气地质问着,他傲慢地施展着澎湃的精神力,却都在扑向火野映司时被轻易的化解了,对方甚至还若无所觉地歪了下脑袋。

Ankh原来想维持一些气度,但他跟王是完全相反的,也并不会生气与恐惧火野映司的存在,只是火野映司在他的印象里,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笨蛋了。

[我想了解这里。]火野映司说着ankh根本无法理解的傲慢的话语,他用那种纯粹的热情又渴望的样子看着ankh,眼睛里仿佛闪着让人无法直视的光芒。

这家伙就是个笨蛋吧。ankh在心里庆幸着又嘲笑王的失算,他嘴角也顺着牵起温和的惺惺作态的笑容,但却说道。[不可以。]

火野映司张大眼睛。[等、我是获得了你的首肯的啊。]

可不是我。ankh掀了掀眼皮,在心里嘲讽道,那个明目张胆着想要杀掉黑暗哨兵的傻子可不是我。

[好吧。]ankh轻佻地抬起下巴。[那又怎么,我后悔了。]

[那可不行。]火野映司的反应意外十分的快而坚定,他冲了过来一下子靠近了ankh,就在ankh绷紧神经准备好被排山倒海的精神力施压时,火野映司却只是露出请求的委屈样子。

黑暗哨兵竟对他然讨好道。[拜托了,我会好好工作的。]

即使是Ankh也一下呆在了那里,[……啊?]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