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映an,小事件8

#每次写都觉得人格在变化,但就是想吸一口[?]

#ooc


映司又被ankh狠狠咬了一口,ankh总是毫无顾忌,映司便一时大意了。

比奈从厨房出来时看到了斜边上叠着的两个人影,ankh被映司压在了墙上,两个人贴得很近,有粗重的喘气声,比奈因为太明白两人总是打架而下意识想去开口制止,但当她走近几步看到全貌时脑子已经一片空白。

被压制的ankh闭着眼睛露出舒服的表情哼着气,而映司张着嘴巴,两根舌头黏缠着。

这种限制级的镜头让泉比奈只觉得呼吸不能,等她反应过来时她出于本能倒吸了口气。

Ankh似有所觉地张开了眼睛,一眼便看到了不远处的比奈,映司感觉到ankh的停顿正要停下来,却被ankh捧住了脸颊。

Ankh的索求直接而热情,映司一时又被迷住了。

喘气声和接吻的声音,还有捂着嘴悄无声息的逃跑少女的脚步声。


[等、等等,你是说?!]映司说不出完整的话,他捂着脸颊一副要完的样子。

[嗯,她看到了没错。]ankh潇洒地咬着冰棍全然不怎么在意,甚至连点害臊都没有了。[没什么大不了吧。]

[你这家伙……]映司不敢相信这个人在被别人撞见后还继续了下去。[得去跟比奈解释才行,ankh你也来!]

[啊?她已经看懂了吧?]ankh被映司拽着要走,不甚理解。[映司你紧张什么,怎么?]

[什么怎么?]

Ankh又捏住了映司的脸颊,眯起眼睛打量不明就里的映司。

ankh哼了一声,什么都没说地放开了映司。

映司弯了弯眼睛。[你吃醋了?]

[映司,我不会的。]ankh却这么说道。[你这个人会操心的事太多了,跟你计较我才是笨蛋。]

[ankh,理智跟感情不是一回事。]

[吵死了!我说过了不要用人类的说法教导我!]

[那ankh你说你喜欢我吗……喂ankh!]映司在ankh要撇开视线逃跑前抓住了他,映司有些没好气这只greeed坦诚的天性和别扭的感情方式。[回答我啊,我可是一直想听到你的答案的啊。]

Ankh不自在地梗着脖子吼了起来。[答案的话你还要怎样啊?!被你干到三天起不来的程度吗!!]

[不、不是那种答案啊,而且不要说出……不对,你又是哪里学来的啊这种话!]

[现在是说教的时候吗!放开我映司!]

[不行!你是不是又搜什么奇怪的东西了ankh!]


[你们真的在交往啊。]


在特异的点,比奈的声音有了奇效,两个人互抓着又要杠起来的动作一致停了下来。

映司在怔愣时被ankh推了一把挣脱了,他有些恼怒也顾不及,只能深吸口气略尴尬地微笑。

[其实……]

[嗯?]比奈歪着头静静听映司说。

映司张了张嘴,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调侃了一般,ankh在他的身后发出更加明白的嗤笑声。

[我看到了。]泉比奈自己开口了。[刚才跑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吓坏了吧,然后竟然遇到了哥哥。]

[信吾先生啊……]映司顿觉有些心虚,让妹妹看到这样的画面,而且ankh的拟态还是泉信吾的样子,这个实在难以解释。

[对不起,我跟哥哥说了。]

[不是,没事的。]映司拼命摆手。[倒是我才是,如果比奈介意的话,我可以叫ankh换个样子。]

[啊?凭什么?]ankh坐在吧台边十分不爽。[变成你的样子跟你做会很恶心的。]

映司惊了一下,[等等,为什么是我的样子啊!ankh你自己的样子不行吗!]

Ankh闻言在一瞬间竟然变了脸色,脑内也不知道蹿到了什么频道,[……映司你想这种吗?]

映司一瞬间也想到了什么,急忙挥手。[不、等等,我才不是说greeed形态啊!]

[是吗?]Ankh摸了下下巴,突兀说了句。[不过也不是不可以。]

映司脑袋卡了一下,[可以的吗?!]

Ankh一副果然如此,[你果然有想过啊!]

比奈都吃惊地捂住了嘴。[映司君原来你……]

[不,这种、事怎么可能啊ankh!……比奈你也不要听ankh乱说……]映司凌乱了,他一边想跟比奈解释一边又要忙着跟这只爱闹他抹黑他的greeed吵架。


[噗。]

[嗤。]


两个人在他的两手边,他忙着左右对付,却看到他们同时笑出了声,映司突然明白过来自己的慌张大概才是最无意义的。


[放心啦,我没有跟哥哥说。]泉比奈笑着说道。[不过看到哥哥的时候我才明白,映司君是在顾及我的感受,所以冷静下来了。]

她看来完全不介意的样子让映司松了口气又担心这个女孩是否又在逞强。[真的没关系?]

比奈点了点头。[我们都知道的不是吗,ankh是ankh,哥哥是哥哥。]

映司怔了一下,在这事上他一直过于担心比奈的反应,反而忽略了他们都明知的事实。

[我真的没事的,映司君。]泉比奈能理解火野映司总是顾及别人胜过自己,女孩露出祝福的笑容。[我本来还想着你们这样一直吵架该怎么办,结果根本感情好到我都嫉妒了啊。]

[但是,是你们啊。]比奈走到ankh身边去,ankh被比奈拉着,两个人的两只手被比奈叠在一起。[是你们的话真是太好了,因为我好喜欢你们,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比奈,当然啊……我也好喜欢你,谢谢你。]映司感动着,但即使这时候也不忘记拉上ankh。[ankh也好喜欢比奈的,一定!]

Ankh已经彻底看不懂了。[啊?啊?啊?]


比奈提到结婚,两个人对此都一脸懵逼,懵逼到映司把ankh嘴里的冰棍塞到自己嘴里ankh都没反抗。

[婚礼,人一生最浪漫的时候,在教堂和祝福声里,ankh肯定有查过吧?]

比奈这么问时ankh的第一反应就是先扯住映司的领子非常有危机意识地警告道。

[映司,你休想在那一天,不对,任何一天让任何人分享我的冰棍!]

[好了,我知道ankh不知道了。]比奈拍了下掌。[那映司君呢?]

映司想了想,如此回答。[以后我会在我的明天里加上ankh和一根冰棍?]

[映司君式的誓言满分!但这不是婚礼而是直接进入最后步骤了啊!]

Ankh对此回答则是竖起了三根手指,如是趁火打劫。[三根!映司!]

[不行!就算是greeed的身体你也不能多吃!]映司坚持地把ankh竖起的三根手指往下弯两根,两个人又要争执起来。

泉比奈在这时问道。

[那,那只yummy呢?你们打算怎么办?]

原来比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家都明白映司的操心,映司的生命轨迹和视线所及一般人都是无法去真正理解的,从那种慢慢枯萎到现在积极前进着,这样的良好转变,有欲望的映司反而才让比奈他们安下了心。

[我原来想,无论是什么欲望,因为是映司君啊,所以不会有什么伤害别人的事,大家也都是这么想的吧。]比奈不好意思说道。[不过常人的情爱也算是欲望的一种吧,所以那只yummy才老是粘着ankh喜欢吃冰棍。]

Ankh哼了一声。[跟着我就算了,吃冰棍根本就是跟映司一样故意的德行!]

比奈笑了声,通透地说道。[因为映司君的喜欢,是接受了ankh的全部,包括了喜欢ankh的一切吧?所以yummy会喜欢ankh喜欢的东西啊。]

[啊?]Ankh茫然的下意识扭头,看到映司脸上竟然有着被说中了的窘迫和羞意。


两个人已经可以在肉体上坦诚欲望之欢,但一涉及【喜欢】两个字的事,映司便会不好意思起来,每当ankh察觉到便也觉得自己浑身不太对劲,那种感情仿佛被传染了又或者是链接在了一起,明明相互从彼此身上窥到了一样的渴求,有些东西却是吼着撕裂着也不想直接袒露出来。

但并不是拒绝。ankh如此确定。反而是因为越加想要,想要的不得了。

在这种时候就会听到那种剧烈的声响,理智这种东西仿佛也变得脆弱,情绪在地动山摇。

【喜欢】。

无尽地满出来的像是要盖住整个人的喜欢。


Ankh晃了下脑袋,不说什么。

可以坦诚的欲望和不想说出来的欲望交混在一起,ankh实在不明白这算什么。

映司却突然说道。[嗯,我喜欢ankh啊。]

Ankh突然有逃走的冲动,可是映司的话激起了他的求生欲又像是捏住了他的翅膀。

泉比奈在这时露出笑容,面对突然沉静下来的两人,自己转过身喃喃道。[知世子小姐应该快回来了,啊不好,我想起来还有东西要买,再跟她在外面逛一会吧。]

店门被关上了。


[当初我说过才投下第一枚硬币,ankh还记得吗?]

[……你真的知道这是什么计算法吗?我可是能看到你的欲望的,硬币这种东西。]

[ankh,你不知道啊,正因为你不确定我对你的喜欢的欲望在我心里的比重,所以你才会说不想跟我计较,也不愿意回答我。]

[啧。]

[我想从你这里,听到你心里发出的声音,不止是在抱着你的时候的那种满足。]

[映司,你很愚蠢,而我永远不会这么做的。]

[ankh……]映司又抱住了ankh。[现在的我,投下了第二个硬币了。]

[那又怎样?]Ankh嗤笑了一声,笃定接道,[永远不会有第三个不是吗?映司。]

[不,存在的。]映司紧紧地抱了下ankh,深吸口气,慢慢轻吐说。[当我们的生命都结束的时候。]

[映司你这个混蛋。]ankh低叹着。[我可没那个耐心等你。]

[等我吧ankh,在这之前我会一直给你冰棍的,好不好?]


[至少每天三根。]

[……一根半。]


小yummy既然不会长大,硬币不成型,这样的半吊子也不会被消灭,而且既然没有危险大家都已经接受了。

不过Ankh也不让他们取名字。[以后就她一只了,这当然就是她的名字有什么不对!就像老子就是greeed!]

[出现了,强盗妈妈逻辑。]

[哈……yummy啊……虽然也不错,不过小名什么的该怎么叫好?]

[这边果然是笨蛋爸爸吗。]

[啾,啾!]小yummy歪着脑袋,跟着知世子出去了一趟感觉到宿主欲望的变化,高兴又困惑。

始终隔着什么的不安定,仿佛消失了。

小yummy挥着翅膀,只透过本能高兴地叫着。

[啾!]


然而原本细碎硬币的声音,在某个都没人发现的时间里,开始逐渐清晰完整。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