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映an,小事件6
#睡不着……碎写……短命[……]
#ooc

映司醒了。
ankh没能成功从他怀里爬出去,只能任映司抱在他低低的床上委屈求全,挣扎到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睡了。
映司迷迷糊糊搂着这只鸟儿,在他的后颈里吸着气息,满足的用嘴蹭着ankh柔软的卷发,那种轻微的骚痒让细瘦的颈子歪了歪,熟睡的greeed在梦里也发出了“啧”的一声。
映司有点清醒过来,窗帘之外的光正朦朦胧胧透进一层浅蓝,天快亮了。
映司抱着ankh心满意足,四肢交缠着,体温在被窝下相融,无论ankh拟态的身体是什么温度的,现在都被映司捂热了。
映司想让ankh能感受到更多,这样的渴望总是在不断加强,然后变成了针对ankh的欲望。
Ankh低着头睡着,轻巧的呼吸搁在映司的肩窝里面,嘴唇微张着,就像一个普通人类一般酣睡着。
映司凑过去吻了吻,柔软的嘴唇没有任何挣扎,不会像清醒时那样激烈地反抗。
ankh这家伙在睡着时露出的安心样子,比映司看他在沙发里睡时的样子还要柔软。
Ankh心里的巢不知是否换了更好的地点。
映司自觉有些可笑地想着。像是我的怀里什么的。
真是让人害臊的想法。但或许恋爱就是让人不免生出许多这样的情绪。
映司一边在恋人身上寻找更多的满足,一边又在尽情地妄想里逐渐清醒过来。
过了这么好一会儿,又或者真的还挺久,至少天亮了。
Ankh终于忍无可忍地张开了眼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醒的,至少在映司磨蹭的骚扰之中,那双眼睛瞪的很大,长长的睫毛豁的一下掀开了。
“我说,你发情吗?!”
“ankh,你醒了啊。”
火野映司微笑着又趁机啄了ankh的脸颊。
“来,早安吻。”
火野映司这个人,早就吃透了ankh的本性,了若指掌之中学会了对ankh的自动过滤和行为翻译,啄完还将自己一边脸颊感觉良好的凑到ankh嘴边以求这只鸟儿的回应。
Ankh:“……”啊?
然后火野映司就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映司一大早贴着两排ok绷的夸张样子让比奈和知世子都吓了一跳。
只有小yummy高兴地转着圈圈表达主人欲望的满足和可能带点M性质的高兴。
Ankh事不关己的坐在那儿咬着冰棍,这个拟态的身体在做过之后总有点不对劲,但ankh不得不承认,至少映司给的也是他渴求的,对此他便觉得在这事上也没什么好抱怨。
一言不发的将心思放在了那只小yummy上,既然它是因残缺的能力所出现的残次品,产不出多少硬币也没什么用,是时候该消失了。
小yummy在ankh将他招手过去时便开心地晃了过去,它虽然会飞,但也有能自己行走的双足,店里面都是乖巧的走着,多数时候都是跟在人后走来走去,就像可爱的小尾巴,也只有ankh才嫌烦。
Ankh扫了眼周围,映司和比奈在门口笑着说着什么,并没有注意到这里。
“吃吗?”ankh俯下身凑近这只yummy,竟然将手里的冰棍递给它。
小yummy张大了眼睛。
“你的使命已经完成了。”ankh伸手拍了拍它的脑袋顶,难得的柔和是以一种该结束的状态。
“ankh喜欢……映司?”
Ankh停了一下,小yummy传递宿主的欲望理所当然,但它这么问时,柔软的孩子的稚嫩声音总让人有些面对问题过于羞耻的直白。
“不知道,但是。”ankh跟着小yummy一起歪脑袋,两只欲望的产物对视着,ankh用自己的方式回答道。“映司让我很满足,也只有他。”
“喜欢,喜欢,当然也最喜欢ankh!”小yummy的声音都是雀跃欢呼。“映司!我要告诉映司!”
跑过去之后,映司得到答案,宿主欲望满足的话,这只yummy会怎么样?如果是映司的话,如果这种欲望的组成就是破碎的,会成功变成不得不消灭吗?由映司亲手……不,到时候由我也可以。
Ankh不由在这样的猜想里紧了紧自己的手心,有一瞬间他竟然想拉住这只小yummy,想就这样算了。
但是留着干什么,他是greeed也不过是硬币的集合体,yummy更加,只不过是人心里的一种欲望。
不能让它,不能让她明白人世上的好,就这样离开才是正确的。

映司走了过来,他收到了小yummy的喜报,一下子就抱住了ankh。
“我就知道。”映司就像他的yummy一样,声音里藏不住的开心。“我知道的啊,ankh。”
Ankh眼也不眨地看着小yummy走过来,青色的翅羽带着欢快的风,小yummy一晃一晃成功走回了他们的身边,没有消失也没有任何改变。
Ankh感到有些不可置信。
映司在叫他:“ankh?”
Ankh的视线还停留在小yummy上,有种说不上的诡异感蔓延着,愣住了他,让他一时忘记了掩饰,以至于映司虽然被ankh突然的告白喜悦冲昏头脑,但也一下便看懂了ankh的行为。
Ankh在看到映司脸色突变时便有种糟糕预感。
“ankh。”映司抓住了ankh隐隐要动的那只手,力气大的压制住了ankh。
“映司,它可是yummy!”
“你还是greeed!”
“老子至少还是greeed!”ankh在两个人极近地对视中喊了回去,映司呆住了,ankh扯开了映司,质问,“yummy吸附着你的欲望,你以为你会一直什么事都没有吗?!”
“我能有什么……”
“现在当然。”ankh冷声说道。“但你是人类,它不是。”
映司听着不忍心。“ankh,你们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你不要说这样的话。”
Ankh笑了一声,他当然知道火野映司不会说假话,但有时正是这样才会更加看到这个人的残酷。
“那我问你,映司。”ankh的嘴角挑起轻蔑的笑容,“如果我不再回答它,又或者等哪天它身体里的硬币成熟了,完整了,为了让你不断膨胀而去伤害人类——我是说可能任何人。”
Ankh清楚观察到映司的身体都僵住了,他放慢语速,悠哉地像个恶魔。
“你应该现在,趁现在让它消失。”

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从相遇开始就不对付,三观悖逆,与其说是因为人与怪物的身份立场,不如说他们天生就是全然背对着彼此跑的。
映司一直在寻求与ankh的平衡,从一开始他努力克制着这只greeed的行为到后来不断地让他在与自己的相处中学会人类的感受都是。
可是天性,又或者他们本有的性格注定了他们绝对不同的决断。
即使拯救了ankh,能理解ankh,但火野映司依然是火野映司,他们的理智是悖逆的。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想。”映司说。“隔着口袋抓着你的硬币,想着你是否会骂我多管闲事。”
Ankh哼了一声,却没有开口。
映司继续说道:“旅途上遇到很多事,我也不免都想到你,想到是你的话,会怎么做?”
Ankh坐回了椅子里,小yummy安静地舔着冰棍,ankh难得没有抢回去。两个人都看着映司。
店里人少,比奈时不时担忧地看过来一眼,但仍是没有走过来。
映司的声音很安静,他的声音沉淀进了那几年里,沙哑着。
“你肯定会觉得很愚蠢吧,甚至让我也不要去理会。但是,我一定会忍不住回答你的。”
映司回答ankh:“不试试怎么知道?”
Ankh“啧”了一声,两个人的反应都是在彼此预料之内,他们脸上都露出了对彼此无可奈何的神情。
“人类的喜欢也是无法长久的。”ankh看向那只小yummy,还是做出了 退让。“到时候你就祈祷它会自己消失吧。不然。”
“我不会的啊,ankh。”映司笑道。
“哼!谁知道呢!”

“ankh喜欢映司!映司喜欢ankh!”小yummy咬着冰棍含糊道。

“吵死了!”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