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映an,小事件4

#<1>/<2>/<3>[r18]/<4>/<5>
#想写的部分差不多结束了
#依旧又碎又乱
#ooc

又过两天,yummy终于吐出了硬币。
可喜可贺。
ankh嫌弃地举着那唯一的枚硬币正面看反面看,不说硬币比一般普通硬币还小上一圈,上面竟然还有裂纹,ankh一时连抛都不敢抛。
对碎掉的总归有点阴影。
小Yummy乖乖站在那就像个等待表扬的小孩,映司已经迫不及待地先夸了一顿然后也一同张望过来,两个渴望的眼神静静戳住了ankh。
[ankh,说点什么啊。]映司暗示性极强地催促着。
[……干得不错。]ankh觉得自己这样配合还是过于莫名其妙,勉强地把那枚小硬币当做利息融进了自己的怪物爪心里。
小yummy啾的清越叫了声,扑了过来,同映司一起。
Yummy跟宿主的同步行为已经让ankh这两天吃够了教训,然而身体再怎么灵敏,每次到最后不是被大的扑就是被小的扑,以至于ankh现在的反应只剩下被他们扑的同时节省体力的把大的那只拈下去。
[映司!你给我起开!]
[啾!]
[唉?只有我?唉?]

[做的不错!关于映司君和你一起制造的yummy!就像这枚象征新时代的硬币!!happy birthday!]
Ankh冷眼看着他把那枚有着裂纹的硬币放到了刚制作好的蛋糕上。
[果然有问题吗,哼。]
[确实!]鸿上倒也直言不讳。[不过这并不来自我的授意!]
鸿上将蛋糕推到了ankh面前,饶有兴趣地看着作为新生体的他。[那么ankh君,在拥有了十个硬币的现在,却仍然复活的你,又是因为什么欲望而苏醒了?]
[告诉你我有什么好处?]ankh斜睨这个深不可测的人。即使那也是ankh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但他显然并不想如此单刀直入地被眼前这个男人剖析。
[哈哈哈!]鸿上的气势一如既往,声音气沉丹田,梗着脖子挥出双手。[何须言明!这一切都是新的欲望的力量的驱使!]
[啊?]ankh意味不明。
[即使真有一模一样的硬币,但从零开始的基础已经不再一样,叠加的每一步都有了变化,就好像这个蛋糕跟我上一个做的蛋糕!ankh君对比看看!不止颜色气味,不妨也尝尝味道!]
面对鸿上挑眉挤眼的倾情安利,Ankh敬谢不敏,他对这两大盘蛋糕并不会产生任何兴趣,只如实说。
[味觉确实发生了变化,五感和身体的感觉也是。]
Ankh说完,突然从刚才对话里捕捉到什么,眯起了眼睛。
[这个时代可并没有炼金术师,再不会有那些象征着王的核心硬币技术了,一模一样?]
[哈哈!如你所言!]鸿上说道。[但是同样的,随着时代与人的更替!欲望也已经改变了!在新的欲望里再次组成了新的greeed!就像这新的无害的yummy!这不是更棒棒了吗!]
Ankh一瞬间绷紧了脸,果然是硬币的问题。
鸿上笑了,犀利地拆穿了他。[发现了自己的欲望,变的更像人之后的现在,你就跟人类一样想要更多了吗?ankh君。]
Ankh脸色难看,但他没有回答,将那枚他所嫌弃的硬币从蛋糕上取下来,他转身就走。
鸿上在他身后愉快地抒情道。
[人类的欲望啊!真是太棒了!happy birthday!!]

Ankh原来是愤怒的,但这愤怒在回到了多国料理店后又像落到了一片无底洞里。
小yummy跟映司一块端着餐盘送餐,身上还裹起了泉比奈特制的合适衣服。
映司说着欢迎光临,抬头看到是ankh便露出笑容,梨涡明显。
[ankh,你回来了啊。]
我该生气的。ankh无声地逼近映司并捏住了脸。
——确实!不过这并不来自我的授意!
——ankh,还想要别的吗?
我该生气的。ankh费解地看着这张看似无辜的老实人脸。
映司眨了眨眼,他没有反抗,只含糊着问。[你怎么了吗?]
[映司你这个混蛋,鸿上。]ankh对着这张脸刚要开骂,小yummy在这时扯住了ankh的衣角。
映司及时的向ankh示意不要在小孩子面前吵架,ankh下意识松了手,松手之后却更加有种我为什么就听了的恼怒。
映司拍怕小yummy的脑袋,刚想说没事了就听到ankh啧了一声,狠狠地撞了下自己回了房间。
小yummy想跟过去,映司叫住了他。[没事的,没事的。]
映司说。[我知道他怎么了。]
小yummy就像是接收到了映司的心情,啾了声直白地坦然。[不要讨厌映司,ankh不要讨厌映司。]
映司笑了笑。[但ankh也知道的,我早就决定好了。]
小yummy无法理解他们这样的想法,便歪了歪脑袋。

映司进房间的时候,ankh躺在沙发上一眼也没施舍给映司,手里依旧拿着那枚小上一圈的硬币。
映司在自己的床边坐下来。[ankh,冰棍的话,你想吃多少年?]
[映司,你知道不是这个问题。]
[活着了,生命就是有期限的,ankh。]
Ankh把那枚硬币握进了手心,听不出语气地问。[不止是“活着”吧。]
[因为我觉得必须由我看着你,对不起,ankh。]映司坦然。[硬币的缺陷,确实是我要求的。]
Ankh坐起来,他侧撑着脸颊看着这个一脸淡然的男人,哂笑。[也是啊,我毕竟是greeed?]
[ankh,我是相信你的。]映司站了起来,他对ankh伸出手。
Ankh淡然看着映司。[可我不知道,映司。]
映司笑了,肯定说道。[这就是人类才有的迷惘啊ankh,因为你顾虑我。]
[我顾虑你?]ankh困惑地重复着,映司伸手触碰到了脸颊,ankh闭上了眼睛,手掌的温度,手指的抚触在拟态的感受中变得格外敏感。
Ankh能听到身体里的硬币碰撞着,仿佛碰出了一首优美迷人的旋律。
然而硬币落地的声音一下砸醒了ankh,ankh睁开眼睛便看到映司注视着他的眸,那眸底如深海中的暗流无法摸清。
有如走在迷雾之中越来越无法看清了,又像被拖进了沼泽之中无法动弹。
硬币落下的声音是yummy感应到了宿主越发强烈的鲜明的欲望。
映司的鼻尖已经快碰住了ankh的,ankh张大了眼睛。
[ankh,我想。]
[什么都不准想!!!]

映司出了房门,等在门外的泉比奈不意外的手里抱着医疗箱等着。
[刚才那一下声音,挺响的。]
[啊、对不起。]映司尴尬扯了下嘴角就忍不住嘶了一声,ankh这一下挥的太过用力了。
[ankh呢?]
[跳窗逃跑了。]映司还是忍不住笑了下,当即疼得龇牙咧嘴。
[ankh和你。]泉比奈欲言又止,映司张了张眼睛似无所觉最近的行为,泉比奈把医疗箱塞到了映司手里,才莞尔道。[虽然不知道你们最为什么一见面就吵架,但是感情是在变好,对吧?]
映司笑着摸了摸箱子,比奈这才发现映司的手里还有一根红色的羽毛。
[是啊,果然瞒不过比奈。]映司这么回答了比奈。

直到夜晚来临,一直开着的窗户才迎来了那只不知道去哪里飞了一阵的鸟。
然而ankh一进来就炸毛了,映司正躺在他的宝座,他的巢,他唯一的红沙发里。
ankh走过去就想把这个人拽起来,然而一来到近前才发现映司也并没有睡着,他一直躺在那等着ankh回来,不知道等了多久。
[ankh。]映司叫他,直接坐了起来,这次两者的位置调换,映司依旧伸出了手。
Ankh掠过了那只手直接坐到了映司的旁边,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至少他没再把映司踹下去。
Ankh身子躺进了沙发,两腿交叠。
[映司,没有原因。]ankh兀自说道。[我曾经沉浸在一个梦里,我一直想回到天空上,即使在八百年后的现在也依旧如此。]
Ankh说完不知为何笑了一声,映司听出了一份自嘲。
Ankh说。[那便是在遇到你之前的我。]
映司忍不住扭头去看ankh,却被ankh用那只红色的怪物手抓住了脸,映司只能听到ankh略微急促的声音。
[为什么是你,我曾经对此想了无数次的如果。]
[但是。]ankh停顿了一下。[选择了你,是我赚了,我不打算收回这句话。]
映司两手抓着那只红色的手臂,视野清晰后便望见一动不动望着自己的ankh。
答案在瞬间清晰了。
[无论你做了什么,你都给与了本来已经满足了的我很多,即使现在。]ankh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露出的笑容。[“活着”或者作为硬币其实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用了十个硬币却依旧复活的我的欲望,是你给与的,映司,所以你当然可以掌控我。]
[ankh。]映司没再让他说下去,他抱住了ankh。[你真的看到了我的欲望吗,你有好好看着一直想让你活下去的我吗?好好把我的欲望看清楚啊!]
Ankh闭上了眼睛。
映司的欲望,在朦朦胧胧的雾里穿过,声音传达到了ankh的灵魂里。
——一起老去吧,ankh。

[说到底,不是你选择了我吗?]
[是你的错吧混蛋,看着像狗却是狼!]
[什、??]
两个人在和好后又开始互相责怪,之前的坦然赤诚全都喂了小yummy。
映司坦诚了硬币的年限后ankh露出了古怪的表情。[人类的你能活这么久?]
硬币在一百年后会消失,ankh的核心硬币到时也会消失,对此ankh并没有什么所谓。
[到那时,我认识的你们就都不在了。]
这个时间对人类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即使映司也是。
然而映司却不这么觉得。[我会努力活下来的啊。]
Ankh没忍住嗤笑了一声,两个人依旧坐在红沙发上,鸟儿在自己的地盘上理所当然霸占着位置,无视映司的躺下,脚直接搁在了映司腿上。
映司在这时幽幽补充。[硬币的老化也会让你的拟态开始渐渐老化。]
Ankh想象了下,觉得自己的鲜红羽毛褪色的样子丑陋至极,不由还是踹了映司一脚。
[老实在太丑了,映司。]
[这就是人啊!ankh!]
[老子是greeed!]在这时才开始改立场的ankh让映司抓着他忍不住又开始了说教。
[都跟你说了,要开始学习人类的习惯了!greeed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不要!]

泉比奈发现,咬着冰棍嘎嘣脆的小yummy开心地转了一圈,翅膀一挥一挥。
[ankh,映司,ankh,映司。]
小yummy忍不住兴奋地向比奈传递着。
[一起,一起,一起。]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