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映an,小事件2

#除了吵架就是吵架,全程咆哮体慌慌张张两个人就是ry,不一定后续,纯喜欢写啥是啥
#各种零碎模糊XD
#ooc


映司本来都以为这算是个出乎意料的顺利开端,然后。ankh在伸出手后猛然又缩了回去,映司抬头就看到ankh不妙地皱起眉头。
[这是对我的欲望吧?]ankh指着那只幼年小青鸟。
这说法有点露骨,但映司还是脸红着点头。
[才那么点。]
[什么?]
[喂混蛋,你是看不起我吗?!]映司被ankh一领子提了起来,ankh非常不满意。[你这家伙对我的欲望也太少了吧!这只yummy连成型都不能算!]
映司从茫然同样被带动为震怒,恼羞成怒,他同样拽住了ankh的领子怒吼了回去。
[我有什么办法啊!我也才刚刚发现的!所以是你太敏锐了你就不能迟钝点吗明明是个greeed!]
[你说什么!就是身为greeed的我才能发现你这个根本一点也不起眼的像芝麻一样的欲望吧!感谢我啊!]
[意义不明!结果我说了你也不打算接受不是吗!这不是更让人沮丧了吗!还被你制造yummy嘲笑了!]
[都说了是你对我欲望不够啊!我刚才看了眼这只yummy连硬币都是碎的!碎的!怪不得那么吵啊!我现在可是很生气啊!]
[是你给的不够多吧!]
时间仿佛停止了两秒。
[啊……?]
[所以说,ankh。]
时间仿佛又要静止。
映司深吸了口气。[ankh,我能亲你吗?]
时间冰冻了。
在映司顺其自然的凑近了身子,嘴唇差点就要碰到嘴唇时,ankh猛然。
一拳揍了下去。
[痛!!!!]
[你、你是笨蛋吗?!]
映司被揍翻在了地上,ankh生气的还踹了他一脚。
映司在挣扎间抓住ankh那只脚便让ankh也摔到了地上,两个人在地上滚成一团。

泉比奈和知世子非常有爱心的养下了这只小yummy。
Ankh和映司因为在店里大打出手[两个人都不肯说原因],反而被赋予了必须好好照顾小孩子[yummy]的工作。
[哈?哈?]ankh为表达自己的震惊已经连手都是颤抖的了。[你们还是正常人吗?那可是你们人类应该害怕的充满欲望的yummy!]
作为一个greeed来用这样的语气说明自己的造物也是非常新奇了。
[但那是映司君的吧,这就没问题了。]比奈仿佛说着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知世子拿着冰棍晃晃,yummy歪了歪头,看来真的无害到还让人心生怜爱。
Ankh嘴角狠狠抽了一下。[喂映司,她脑袋坏掉了吧?]
[比奈,虽然这是我的yummy没错,唉?ankh他吃了!]
比奈拍拍已经接过冰棍舔的yummy的脑袋。
[废话,那是我的……]ankh伸手过来,被比奈截住了。
Ankh额头滴了汗,虽然身体只是硬币的拟态,但记忆里的阴影总是在的。
泉比奈笑着说。[拜托你们了。]
映司在旁边点头再点头。

yummy的饲料是欲望,不是冰棍。
Ankn直白了当地进行了教育。[这种东西是冰棍,是老子的!不给就揍你!]
Yummy委屈地把棒冰递了过去。
Ankh满意地咬了口,加深了教育知识面。[这里的,不对,所有的冰棍都是我的!]
Yummy更委屈了。
[ankh喜欢冰棍。]yummy委屈到说话了,沙哑又软糯的小孩子声音。[ankh喜欢。]
[没错,我喜欢的。]ankh很满意,刚想说映司的yummy还挺乖巧,只看到这只小鸟扑棱了下翅膀扑过来,他一口精准咬住了ankh的冰棍,转眼间连棍子都进了嘴里, ankh的手上都是湿漉漉的口水。
[ankh喜欢,喜欢我吗?]yummy发出咀嚼的声音,含混不清地说。
Ankh震怒地捏住了yummy的下巴,只看到那只鸟形竟然还眨了眨眼,想不通本来看着挺乖巧的怎么也跟映司一个样子专门跟他对着干。
[啧!映司那家伙的yummy果然不是好东西!]

两个人的房间还是一起,沙发归沙发,床归床,知世子用桌子给yummy在另一边搭了个小床。
[那是yummy!快把他消灭啊映司!]ankh对自己这个狭窄巢里还要再来个宿客很不客气。
[别那么说啊,这是我的yummy吧。]
不到一天映司就已经被知世子和泉比奈同化到洗脑过度的程度。[况且他很可爱啊。]
幼鸟仍是幼鸟,甚至这只yummy仿佛就如映司对全人类都能友好一样,对所有人都无害,就连对ankh胆子大了后,刁难程度也在像火野映司靠近。
Ankh感到非常难以容忍。yummy能生成硬币也就算了,但这只yummy的硬币都是稀里哗啦碎的可怜的,ankh连吞噬都做不到。
[是鸿上的问题吧。]映司枕着脑袋,结果小yummy盖着红色的毯子睡在了映司旁边。[之前也说了,虽然复原了,但多少不一样。]
[哼!]ankh跟映司想到了一块,他的身体里的十个硬币,惟有自我意识的那个硬币是最初被强行修复的,其他则都用另外的技术制作出来。
鸿上虽然保证过效用是一样的,但是一个劲喊着[happy birthday]也不打算给另外回答便总让人有点怀疑。
[ankh,还想要别的吗?]映司在黑暗中问,把那些小心翼翼藏了起来。
Ankh的复活持续了一段时间,这是映司第一次如此问,他也担心ankh心里是否有别的想法,就像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greeed作为人类的造物,又如何保证只是[活着]便能满足。映司虽然对ankh有了不知为何生出的爱意,那或许是在漫长旅途里沉淀下来的。但如果ankh的选择不一样,映司仍会毫不犹豫站到自己原先的位置上。
那边沉默了,红色的布料发出柔软辗转的窸窣声,映司猜ankh对着他这边看了过来,又或者背过了身。
[不知道。]
ankh的声音传了过来,像是正对的,如果是正对的,就像是也在审视着映司的决断。
两个人太过了解有时又成了一种最跨不过的坎。
[这样。]映司忍不住低笑。[那就是一半一半?]
[哈?白痴吗。]
[喜欢你的我,好像真的是这样了。]
[……啧,那就不要喜欢啊。]
[做不到啦。]

[yummy会自己消失吗?]
[谁知道。]
[这是你往我脑袋里扔的吧!有点责任感啊ankh!]
[谁管你啊。]
[你的冰棍被他吃掉几根了?]
[……妈的。]ankh反手就把冰棍塞进映司嘴里,终于忍不住咆哮。[让你变身ooo你不变!让我把他掐死那个女人来阻止!]
[所以说啊……让yummy自己消失。]映司嘴里含糊咬起冰棍,ankh看不过眼的又想把冰棍拿回来,但还是忍住了。
[不可能!人类的欲望是无穷。就算是你,也只是区区人类而已!]
[区区greeed。]映司还嘴。
[吵死了!我才是最想让他消失的那个!这两天我的冰棍都被他吃掉十根了!]
[你真的数啦……这么小气。]
[那可是冰棍啊!一年份的10/365!]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会给你补上的。]

Ankh坐在屋顶上不肯下来,映司只得自己爬梯子上去把这只随心所欲的闹脾气greeed叫下来。

[好了,快点下来,不然今天的冰棍都给yummy了喔。]

[你不是喜欢我吗!]ankh炸了毛。

[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啊!等等你不要拿这个说事啊!]

[吵死了!是你的错!]

Ankh坐在烟囱上盯着映司神色紧绷,身后五彩的羽翅都露了出来,全身戒备。

[喂ankh!明明是你制造了yummy的吧!!]

[你给我下去!现在!立刻跳下去映司!不然我就离开这里!]

[别强人所难啊!我会受伤的!话说我现在的心也受伤了!]

[谁管你啊!明明是你的错吧!对我的欲望就那么点还敢说是喜欢!]

[什、你这个不体谅别人初恋羞涩的家伙!你给我过来!]

咔哒。

[啊。]

[啊。]

泉比奈被yummy叫出来时,两个人再次在地上抱成一团,尘土飞扬。

比奈低头摸摸鸟形的头。[这两真让人伤脑筋啊。]

Yummy啾了声,破碎的硬币在身体里堆叠着,发出声音。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