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是肤浅又复杂的矛盾体。你还好吗?
  1. 童话薄
  2. 阅览间
  3. 污泥池
  4. 地下室
  5. 私信
  6. 投稿
  7. 归档

#假面骑士ooo的火野映司×ankh

#他两好吸到我明明不想写文但早上神志恍惚的被映an病毒入侵的程度[深沉]

#ooc


[你怎么了?]
一切源于视线对上的瞬间。
欲望在映司的心底发酵,可他却一脸毫不知情的样子,然而ankh也窥不到欲望的具体模样。
映司一直望着ankh,仿佛出了神。两个人对视良久,总觉得比起如往常的坦诚还隔了一层说不清道不明。
ankh不知在想什么,右手心里一枚普通硬币抛了抛。
映司瞬间僵住了。[我觉得不要那么做比较好,ankh。]
[是啊,但是我很好奇啊。]ankh伸出另一只手戳着映司的额头,两个人离得近了,呼吸交融,映司明显地屏住了呼吸,显得特别紧张。
Ankh观察到了这个人类莫名有趣的一面,嘴角便露出坏笑。[映司你什么情况,你知道你现在身体里这个奇怪的欲望还在不断膨胀吗?]
映司想推开他,然而他却自己跑开了,躲到了柱子后面瞪他。[那你离我远点啊。]
最初的好奇变得不那么重要,ankh张大眼睛看着这个突然奇怪的人类,即使离得远了也能感觉到那个欲望在渐渐发出明亮的嘶吼,还是对着他吼叫。
映司对他产生了某种欲望。ankh了然又新奇。
[你想杀了我?]ankh首先猜测。
映司露出错愕的模样。ankh抛了抛普通硬币,啧了一声。
[猜人类的心思很麻烦啊,映司,你给我过来。]
[ankh,我说真的,我们不是约好了吗不能随便用这个。]
[那你就让我看到你的欲望,跟我有关这不是让我想知道吗!]
[不、现在还、等!ankh!]

硬币投到了要逃跑的映司的后脑勺,ankh走到映司面前便看到一言不发看着自己的映司。
Yummy从映司身体里出来的瞬间,让ankh还在好奇,因为映司竟然捂住了脸颊。
[我不管你了啊ankh会发生什么我真的不管!]
[……所以到底是什么啊?!]
映司的欲望跟常人比起来非常之快,硬币的声音不知怎么回事就像人类的心跳声一般频繁而吵闹。
映司缩到角落里仿佛龟壳般一动不动,对于这个欲望本体是什么,因什么而膨胀,看来他一清二楚。
Yummy走到ankh的身边,竟然略显羞涩的碰了一下ankh。
Ankh感到莫名其妙,因为硬币的碰撞声大到ankh从来没听到过的程度,这太夸张了,而yummy甚至只是碰了他一下。
不是杀念。ankh迟钝地如此理解,仿佛明朗的东西伸到了一个他从来不能理解的某个面。
Yummy显然对于ankh还是有忌惮的,宿主的欲望让他两难,他只得灵性的对ankh做出了乞讨的动作,战战兢兢委屈至极。
Ankh转头看下明显躲避视线的映司。[喂,你到底想干什么,直说吧,映司。]

[我想,这就是恋爱。]映司小声说道,在这事上他害羞地像个被凌虐的被害者一样。
Ankh翻了个白眼,觉得映司把他当笨蛋。[你以为我没看过你恋爱联组的白痴样子吗!]
[不、不是说好不再提的吗!ankh!]后来比奈好好地讲过了事情原委,令映司一度在ankh这里抬不起头,委实黑历史,也没想到会让ankh有这就是人类恋爱感情的错觉。
[人类的感情什么的,可是很含蓄的啊,ankh,那个时候不能算的。]映司说着,他忍不住有些含糊,不敢咬太清楚。[非要说的话,我现在才刚扔下第一个硬币!]
[喔。]Ankh看着他,仿佛在认真学习某种事物,就这点来说,ankh的求知欲也很充足,然而他等了半天只等到映司的支支吾吾。
[然后呢?]ankh敲着桌子问。
[ankh你,对于这事都没反应吗。]映司问得莫名委屈。
[很好笑啊。]说完ankh就真的露出了笑,指着自己。[所以你喜欢上一堆硬币了,是吗?]
这是个让人难过的说法,ankh在恢复至今已经是十个核心硬币,他已有曾经的满足,但他仍是苏醒了。
Ankh没说过好与不好,也没有任何表示,映司说着以后我是你的监护者便让ankh留了下来。

Yummy在一边安静乖巧,ankh还是赏了他几根羽毛。
红色的美丽羽毛在这个屋子里飘着,由yummy一根根的搜集,然后堆到了宿主的身边。
这是ankh看到过的最无聊也最新奇的欲望。仿佛只是这样,他自己的核心硬币也在因此发出撞动声。
有什么好紧张的,有什么好不能说的,有什么好偷偷摸摸的。ankh略烦躁地想。
映司从yummy手里接过ankh的羽毛,竟然露出了笑。[谢谢你,ankh。]
Yummy在这时蜕变了,出人意料的,映司的yummy欲望的样子,是只幼年,直起身体也不过是个小孩,背上一对青色的长翅。
映司先说道。[是青鸟啊。]
并不是什么丑恶的欲望,而是幸福的欲望。
——青色的鸟,是幸福。
Ankh想起遥远记忆里的某个声音。
[喜欢我让你幸福吗?]ankh不自觉问道。
[喜欢会让人幸福。]映司回答ankh。[是的,我喜欢上ankh了。]
Yummy大着胆子再次回到ankh身边,这次他把ankh往映司的方向推了推。
[幸福啊。]ankh哼了一声,却走到了映司的旁边,对他伸出手。[这样吗?]
映司张大眼睛。
[喂映司。]ankh说。[我也算看到了青鸟吧?]
看到了青鸟的人就是看到了幸福。

评论(6)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